闵惠妍(闵惠妍)

朱镇模是一位韩国男演员,今日在济州岛与圈外女友闵惠妍正式完婚,女方也在社交平台晒照,据悉此次婚礼十分低调,只邀请家人和朋友前往。

经常爱看韩剧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朱镇模是谁吧,作为韩国的实力派演员,他的作品还是挺多的。

而朱镇模的未婚妻也非常优秀,这位准新娘是一位学霸级人物,气质出众,颜值高,并且是一位才女。因为毕业于医学院,所以之前也曾今参加过一些医学节目。

两人是在去年通过熟人介绍认识的,今年1月传出恋爱传闻之后,两人立即承认了恋爱事实,没有想到,刚刚承认恋情不到三个月,就传出了婚讯,可见两人真的看对了眼啊。

当日在济州岛与圈外女友闵惠妍正式完婚,两人的年龄相差整整10岁,爱情来了,年龄又怎能阻止住幸福,你们觉得对吗?俗话说: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差距。

当消息朱镇模与“医学界金泰熙”结婚的消息一曝光,不少网友们已经纷纷这对准夫妻送上祝福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文章来源:星星娱乐八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