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撤回了什么消息(说撤回了什么消息表情包)

#我的搞笑生活#你曾经发信息期待秒回的他,是什么原因到最后他撤回消息你都懒得去问一句,你撤回了什么?

那时候的你每天拿着手机等他信息,希望他点点滴滴跟你分享,特别关注他所有的动态,他一发信息你就秒回,而他没回信息或者没接电话你就担心着急,责备他不回信息和电话时,他的一句轻描淡写的我很忙,我手机没有电了,你以为我跟你一样闲的时时刻刻都在看手机。其实你那有那么多时间看手机,不过在想他,希望得到同样的回应而已。而他刚刚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闲的跟无业游民,后来跟全国最忙的人一样,甚至忙到失踪,你的等待回复还有意义吗?树叶不是一天黄的,人心不是一天凉的,以至于后来,不管什么时候收到他信息,也不会马上回复了,有时候也直接不回了,那么你撤回信息,我又何来的好奇,根本问都懒得去问一句,你撤回了什么。

以前你发个5.20都高兴的睡不着,会回爱你什么的,后来你发1314都不再是惊喜,甚至觉得,你就是在敷衍了事,没有一个字的回复,我连谢谢都不愿意说了。

这一切都只是因为曾经无数次对我的无视,恶语中伤,造成了我无法弥补的心里伤害。就这样吧,得不到重视,学会自己重视自己,你不爱我,我爱自己有什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