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车门价格多少钱(广汽本田自动门的车多少钱)


广州车展过后,来到了2021年最后一个月,各大车企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马上看看12月有什么新车?


MG ONE

上市时间:12月2日

预售价格:11.11万-13.89万元

MG ONE外观、内饰均采用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α版本主打运动,前中网为黑色放射状造型,保险杠设计更为激进。β版本主打科技时尚,横幅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延伸至车头两侧,低调不失科技感。还有不同就是轮毂和排气口样式,α更炫酷、熏黑四出样式,β相对常规、镀铬两出样式。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579*1866*1601mm,轴距为2670mm,作为一台紧凑级SUV来说,算是属于一个不错的水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30英寸三联屏设计,内置最新的斑马洛神系统,可实现自由跨屏交互等功能配置上,新车提供YAMAHA音响、一体式运动座椅、3D全景影像、L2级辅助驾驶系统等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全新MEGA Tech 1.5T Pro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点评:MG ONE设计依旧是亮点,但其与领克01对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如果你预算不多的话,不妨考虑一下。


东风风神奕炫暗夜家族

上市时间:12月4日


奕炫暗夜家族包括了奕炫MAX、奕炫GS、奕炫三款车型。其中奕炫MAX暗夜版配备兰博基尼跑车同款的剪刀门,预计价格在十来万左右。


除了剪刀门,该车还采用了黑金配色,且使用了哑光车漆,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氛围,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酷似獠牙的金色装饰,前唇位置也配有空气动力学套件。侧面加入了宽体设计,下方选用19英寸熏黑轮毂+红色卡钳,车尾配备大尺寸扰流板,下方升级双边四出排气以及扩散器。

内饰风格与外观互相呼应,同样是黑金配色,整体科技感十足。动力上,该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20N·m。

点评:10万左右可以拥有一辆跑车同款的剪刀门,不香吗?


广汽本田型格

上市时间:12月

预售价格:14.3万元


作为思域的姐妹车型,广汽本田型格最大不同的地方是外观,而且多了6速手动变速箱。车身尺寸方面也有一点区别,型格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00/1415mm,轴距为273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洁运动的设计风格,搭配与车身同色的装饰件,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包含语音识别、数字钥匙和Home Link车家互联、远程控车功能,还将提供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和卡片式钥匙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与此匹配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点评:型格最大吸引力就是多了手动挡,同时外观设计和车色都几乎倾向于改装,时尚和运动兼备,相信还是会吸引很多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