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回中(陈传哲商丘回中)

商丘市回民中学初中部起始年级停止招生

学区也有所调整

看看咋回事

商丘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商丘市回民中学初中部起始年级

停止招生的通知

梁园区教育体育局,商丘市回民中学、商丘市第三高级中学:

根据市政府领导意见,商丘市回民中学初中部从2018年秋季起停止招收七年级新生,现七年级、八年级继续举办,直至毕业。2018年6月28日,市教育体育局召开了由梁园区教育体育局、商丘市回民中学、商丘市第三高级中学义务教育阶段招生负责人,两校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原商丘市回民中学初中部学区调整到商丘市第三高级中学初中部。调整后的商丘市第三高级中学初中部学区如下:

沿中州北路西侧向南至陇海铁路,沿陇海铁路北侧向西至健康路,沿健康路东侧向北至青年路,沿青年路北侧向西至凯旋路,沿凯旋路东侧向北至黄河大道,沿黄河大道南侧向东至中州路。

请两校做好学区调整的对接事宜,并向学生家长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2018年6月29日

商丘市第三高级中学调整后的大致学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