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950能玩什么游戏(gtx950可以玩什么游戏)

RTX30系列产品电脑显卡公布1年多了,殊不知本来颇具业界良心的参考价早已是过去式,在矿卡及断货等要素干扰下,RTX30系列产品显卡的价格早已涨了1-2倍,RTX3060都需要四千多开始了,高档卡并没有八千到一万别动。

对DIY游戏玩家而言,如今的电脑显卡销售市场显而易见是令人极难受的,玩游戏的成本太高了。如果是轻微游戏玩家,想找个亮机卡也没办法,GTX10系列产品的价格也一样被烧出来了,GT1030电脑显卡全部都是火热挑选 了。

DIY游戏玩家如今被逼得去找GTX950电脑显卡了,这也是2015年公布的Maxwell构架电脑显卡了,有着768个CUDA核心,48个纹理单元和32个光栅单元,默认设置工作频率1024MHz,加快工作频率1188MHz,配置2GBGDDR5显存,等效电路显卡电压6600MHz,位宽128bit,热设计功耗为90W,国行售价1199元起。

6年后的如今,GTX950的电脑游戏性能如何?YT上面有大V进行了测试,挑选 了《赛博朋克2077》、《使命召唤:冷战》《孤岛危机重制版》《孤岛惊魂6》《生化危机8》《荒野大镖客2》《GTA5》等电脑游戏进行了测试。

详尽具体内容并不多讲了,简易说下结论,那便是GTX950电脑显卡适应这几年的3A大作還是有一些吃力的,1080p下低画面质量下也就是40-60fps的水平,一部分电脑游戏会跌回30fps以内。

可是它也不是说根本不可以玩了,由于也有AMD的FSR神技能够续命,《生化危机8》中平均帧为47fps,开启FSR之后能够提升到63fps。

总而言之,游戏玩家假如实在是很难买到当今的RTX30系列产品电脑显卡,能够找找之前的电脑显卡碰碰运气,GTX950这样的还能一战,比核显還是好不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