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英朗全险多少钱(别克英朗全险多少钱啊)

对于第一次买车的车友来说,已经将市面上多款主流车型研究透了,但是每一位车友对第一辆爱车要求不同,有的喜欢运动风格的外观,有的喜欢豪华配置,有的则喜欢质量稳定的代步轿车。身边就有一位车友,性格比较稳重,收入也不算高,想入手一辆质量稳定油耗经济的三厢轿车,经过筛选之后,选择了四缸别克英朗。这款车选没选对,我们来看看。

这是2021款典范1.5L自动精英型,外观设计与2019款几乎一样,飞翼式中网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大灯,中网的尺寸并不夸张,显得有些低调,保守的前脸设计很容易被人接受。

车身尾部与2019款英朗相比,也没有多少改变,依旧是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车身尾部的尾灯与前大灯都采用LED光源,另外,灯光的配置也比较齐全,有日间行车灯、还有自动头灯、延时关闭功能。与同级别的朗逸相比,英朗的自动头灯是全系标配的,朗逸则是部分车型有所配备。

车身侧面能够看出这是一款标准尺寸的紧凑型三厢轿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609*1798*1464毫米,轴距2640毫米。车轮采用宽度为205毫米的轮胎,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车轮的配置属于正常水平,这个级别的车轮起到了节油和增强行车稳定性的作用。

英朗的车身长度与同级别的朗逸、宝来、轩逸相比,略微短了一些,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并不出彩,但它的后排乘坐空间并不小,身高1.73米的乘客,坐进后排,头部空间有将近四指的间隙,腿部空间有一拳半的空隙。

车内座椅采用了仿皮材料,座椅的柔软度适中。坐垫和靠背的两侧都有侧翼包围,乘坐舒适性不错,前排座椅还配备了前后手动调节、靠背调节,主驾驶比副驾驶多了座椅高低(2向)调节。英朗这个级别没有配备电动座椅调节,也属于正常,同级别车型,也都是手动调节的。


中控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别克家族式环抱座舱,整体看上去并不缺少豪华感和科技感。豪华感主要体现在车内颜色搭配上,中控台整体没有使用常规黑色塑料件,而是采用了灰金色的塑料材质,在搭配浅色仿皮座椅,提高了车内档次。

科技感主要体现在中控7英寸大屏上,虽然屏幕不算大,但功能比较齐全,有GPS导航功能、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车载蓝牙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功能、车联网、OAT升级功能,这些多媒体功能是目前非常流行的,实用性也不错,例如语音识别控制功能,在开车的时候,可以用语音控制多媒体系统和接听电话,比较方便。OTA升级是车机在有网络的时候,可以自动升级系统,不用到店去升级,省去了不少麻烦。

后备厢的容积目测有500升以上,两侧被车轮侵占了一些空间,但地板比较平整,浪费的容积不算太大,日常生活后备厢空间够用了。

底盘方面,英朗前后均配备独立悬架,与同级别的朗逸、宝来、轩逸的后扭力梁悬架相比,英朗的后独立悬架成本较高,舒适性也很好,走烂路的时候,四轮独立悬架对车身的支撑性起到了显著的作用,车身晃动不是非常强烈。

动力方面,1.5L的英朗搭载了一台通用经典发动机,型号为L2B,最大输出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变速箱匹配了通用的6速手自一体。这套动力系统,动力不算强劲,但油耗比较低,工信部给的油耗百公里仅5.9升,但实际驾驶,根据路况不同,百公里油耗在7-9升左右。这样的油耗与同级别的宝来朗逸相比,油耗都差不多。

价格方面,典范自动精英型,指导价是12.59万,贷款裸车价是9.09万,落地价是10万。按照首付30%计算,首付27270元,三年还清,每月还款1900元,必须花的钱有购置税和强险,这两项费用共计9914元,商业险如果买全险,贷款总价超过11万,如果只买基本商业车险,贷款总价大约10万左右。

保值率方面,英朗前期优惠幅度大,在保值率方面不占优势,三年的保值率在47.5%左右,五年的保值率在35.21%左右,虽然保值率不高,但英朗在二手车市场的认知度较高,卖车比较容易出手。

总结:英朗这款车,各方面都比较均衡,它的优点是三大件质量可靠,缺点是动力偏弱一些,不过它的动力与价格也成正比,整体来说,英朗作为纯家用代步车,性价比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