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什么时候发 S(s什么时候发s什么时候发z)

6月14日是小S的生日,她也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视频感谢妈妈,配文道:“生日的时候有想过要感谢妈妈吗?妈妈我爱您。”

小S徐熙娣今年已经44岁,都说儿女的生日是母亲的受难日,可怜天下父母心。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小S着一袭黑衣,妆容精致,脸颊白皙紧致,身材纤细状态好,看上去根本不像44岁。

小S说之前每次过生日都会给妈妈打电话,谢谢对方生下自己,一度做出夸张哽咽的样子,紧接着表示:“我没喝醉哦,我只是做效果而已,我只是想把这个想法提供给大家。”

说到感动之处,小S哭得脸颊通红。小S的女儿许老三也多次在镜头前出现,似乎是在整理东西,小S在视频中动情地感谢妈妈,还因此声音哽咽表情扭曲,这时小女儿许老三就在妈妈身后来回走动,被妈妈的模样逗笑。

小S提到女儿许老三,让女儿学会要感谢母亲们的养育之恩,让她对着镜头说“谢谢妈妈把我生下来”,许老三笑着说“我会笑场”,只说了“thank you”,并没有按照妈妈要求来说,气得小S翻了一个大白眼。

小S与母亲的感情特别好,从小到大,妈妈都对她十分上心,即便女儿已经成年开始工作,妈妈也会陪伴在她身边。妈妈对大S小S女儿们的爱护大家都深有体会,小S疼惜母亲也在情理之中。当自己转换身份,从女儿变成抚养三个女儿的母亲后,她就更能体会到当年妈妈养育她们姐妹时的不易。

小S的三个女儿也在逐渐长大。相信在她言传身教下,三个女儿都会健康成长,变得懂事、孝顺。相信女儿们也是小S生活的动力、也是她最大的安慰。最后祝福小S生日快乐,事业能更上一层楼,在婚姻生活中活出自我,为三个女儿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发现同城精彩活动就上谈资同城活动汇-电影、演出、聚会、展览等全网一站式聚合、比价、购票【点我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