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5s刷什么系统好(联想z5s刷什么系统合适)

IT之家1月22日消息 1月17日凌晨,联想常程发微博称联想Z5s第一个迭代版本即将发布,几个功能的小改进相当贴心,并表示迭代一旦上路,联想手机就愈发势不可挡了。

今日,联想常程在官微上周正式宣布,联想Z5s的第一个迭代的开发版现可升级。不过官方表示开发版更新仅针对Z5s普通版机型,不支持朱一龙定制机,请不要跨版本强刷,否则可能出现系统不兼容导致的无法开机、数据丢失等严重问题。

ZUI 10.6.241更新内容:

升级看点

1、负一屏改版,带来全新U健康、日程和出行卡片;

2、U健康新增联想手表固件升级的提醒;

3、新增锁屏、关机、重启小部件;

4、新增WLAN密码的备份和恢复;

5、新增短信快速复制验证码和同步iCloud/小米账号联系人的功能;

系统优化

1、优化闹钟交互细节;

2、优化双卡拨号操作体验;

3、优化神奇输入框的细节体验;

4、优化天气城市管理体验,新增天气预警提醒;

5、优化声音调节的体验,控制中心新增振动快捷开关。

注意事项:

1、本次开发版更新仅针对Z5s普通版机型,不支持朱一龙定制机,请不要跨版本强刷,否则可能出现系统不兼容导致的无法开机、数据丢失等严重问题;

2、强烈建议刷机前备份重要数据,以免数据意外丢失;

3、通过卡刷升级到开发版后,后续将通过系统更新持续获得开发版的升级推送,不需要再次卡刷;(暂不支持降级到稳定版);

4、刷机过程遇到问题,请到联想官方社区寻求帮助。

ZUI 10.6.241更新包下载地址:

PC端地址:;手机端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