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什么时候更新ios11(iphone什么时候更新ios15)

iOS15.6beta3是苹果目前最新的系统版本了,不少已经升级到iOS15.6b3版本的用户表示用户体验有一定程度的提升,系统优化做得还不错,那么iPhone11升级后会带来哪些优化和改善呢?

流畅度

在iOS15.5正式版的时候,流畅度还行,这次iOS15.6beta3重点是优化打开应用的速度和游戏载入的速度,整个系统任何位置滑动都十分的顺滑,即便是和目前iPhone13比起来也会差。

续航表现

iPhone11在iOS15.5正式版的时候,续航表现一般,在夜间待机5小时耗电为3%,而升级到iOS15.6b3版本后同样的5小时待机耗电仅为1%。而且2小时的续航测试中(1小时吃鸡,1小时贴吧)剩余电量为63%,而升级到iOS15.6b3后同样的测试场景下剩余电量为68%,这次iOS15.6b3续航优化确实不错。

杀后台

相比iOS15.5正式版来说,杀后台也得到了改善,之前开启4个-5个就会被杀掉2个应用,而iOS15.6b3同时开启4-5个APP并没有出现杀后台的现象。

信号方面

在iOS15.5的时候很多小伙伴表示信号时好时坏,不稳定,偶尔会出现打电话自动中断的问题,而且玩游戏的时候经常延迟高,升级到iOS15.6b3,打电话再也没有出现中途自动挂断的问题,开启4G网络后玩游戏,延迟明显降低了不少。

发热表现

同样有很多朋友表示iOS15.5主要是玩游戏的时候发热,一发热就会降低屏幕亮度和游戏帧数,游戏体验大大降低了,升级到iOS15.6b3对吃鸡和王者荣耀进行了测试,确实也会发热,但发热量明显要比iOS15.5要低一些,游戏过程中并没有出现掉帧和降低屏幕亮度问题。

从这次iPhone11升级到iOS15.6b3来说,系统优化做得确实不错,续航方面和信号方面都有提升,其他方面也比iOS15.5来说会更好一些,iOS15.6b3虽然是测试版,但无明显bug,从目前的系统体验来看,非常解决正式版了,推荐同款机型的用户进行升级获得更出色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