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移动上网免费套餐是什么(移动的上网套餐)

今年以来,随着第四大5G运营商广电加入战局,其余几家运营商也加快了降价的步伐。作为移动和电信的双卡用户,小编就说说自己的套餐以及使用的感受吧。

首先小编的移动套餐是79元5G网络套餐,每个月有30GB的5G流量,由于自己在家里和公司都用WiFi,因此这个套餐使用的很舒服。最重要的是,79元套餐是移动免费赠送宽带的起始套餐,目前家里是用移动送的这条宽带,不过强行绑定了个15元的电视盒子基本用不上。

再来说说电信套餐,我是49元20GB“限速不限量”套餐,这是4G时代办理的,每个月超过20GB后会限速但不限量。去年四月我又叠加了一个20元10GB的5G套餐,居然神奇的将49元的4G套餐也免费升级成了5G套餐,也就是说目前是69元(49+20)的5G网络无限流量套餐(叠加超过30GB后限速),个人觉得比移动套餐更超值。

至于联通在5G时代就有点尴尬,尤其是在老大(移动)和老二(电信)争斗的时候,联通的套餐就显得没有那么给力了,目前全国范围的现状都是联通用户流失严重,不知道以后广电会不会有给力的5G套餐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