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330豪华多少能落地(迈腾330豪华型落地多少)

大众帕萨特和迈腾是20万元左右B级轿车中的明星车型,虽说近年来大众汽车风波不断,但是大众汽车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这些足够体现出大众汽车的影响力,或许真的在意那句话,只要价格到位那么一切真的有可能,销量数据就是很好的解释。

当下全新大众迈腾比较受欢迎,图为河北一位大哥花了22万元全款买的,价格还算不错,至少比很多地方的优惠力度都要大,这是新款大众迈腾330豪华版,裸车报价20万元,同级车型有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等,这些都是B级轿车中的不错车型。

全新迈腾更加的年轻,一贯主打黑色车型,这很符合大众的定位,在老一辈车友心中黑色的大众桑塔纳很气派,所以在他们的印象中大众汽车就应该黑色的,中庸耐看型,如今的桑塔纳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当年的辉腾也越来越少见,途锐还在量产,喜欢它的老板也很多。

全新迈腾的配置也很高,设计语言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外观造型变化不大,对比欧版帕萨特就能看出来什么是差距,说来说出还是成本的限制,因为欧版帕萨特显得很端庄,即使和奥迪停在一起也显得桀骜不驯,这一点是一汽迈腾没有的。

夜幕下的迈腾,车主大哥说:“我关注新迈腾很久了,而我家距离大众销售中心也很近,经常去店里看车,经过了几个月的软磨硬泡之后终于以很理想的价格拿到了新车,家里还有一辆雪佛兰科鲁兹,开了6年多,现在因为生意的需要我又买了这辆迈腾,以后迈腾就是我的行政车辆,科鲁兹则是家用代步车,买菜开很合适。”

确实是这样,如今在很多大家庭中,一辆汽车已经完全不够用了,所以很多家里都有两辆车,甚至更多,甚至家庭成员几乎人手一辆车,否则出行会变得很不方便,不过这样的家庭也不多,因为汽车每年的开支很大,一个人养一辆车确实也没有问题,但是每个人的负担会很大。

全新迈腾的液晶仪表盘还是当年的样子,有人建议大众要从奥迪那里学“方法”,不过大众很聪明,大众是有针对性的,对于液晶显示屏的显示效果也做了分析,并不一定要最好的材料,但是需要靠耐用性和可靠性,安全性和视觉效果同样要兼具,所以迈腾的液晶显示屏得到了认可。

如今新迈腾的口碑还算不错,但是价格很高,很多车友都在等价格,还是那一句话,一分价钱一分货,而且买东西有时候也得看运气,但是口碑好的车型其可靠性更高些,所以说在入手前还得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