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i5什么时候上市的(i5第一代什么时候上市的)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新款荣威i5将于今日(4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动力上继续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计推出4款车型,预售区间为7.29-8.9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荣威i5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最大变化在于配备了参数化荣麟格栅,其中下格栅底部还配有柠檬黄装饰条,看上去较为时尚。两侧头灯造型较为细长,并与前格栅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

车身侧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上方犹如波浪般的腰线搭配黑色的外后视镜罩,看上去较为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7/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

车尾整体变化较小,两侧尾灯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内部灯腔结构更加精致。此外,下方左右两侧新增加了仿排气口装饰件,底部的扩散器也采用了仿碳纤维样式,提升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上汽荣威最新家族式设计,中控台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中间还以一条柠檬黄装饰线进行点缀,提升了车内时尚感。此外,液晶仪表盘从7英寸升级至12.3英寸,中控屏从10.1英寸升级至10.25英寸,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操作感受也得到了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Touch Access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Push Start一键启动功能、后座出风口以及PM2.5过滤装置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