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uv百公里油耗多少(东风huv越野车油耗)

东风HUV小型军工车,霸道外观配四驱越野性能

外观设计

前脸表现中,很明显能感觉到大气粗犷的气质感,有如军人一般,硬朗风格尽显。而且车子两侧还有光感非常不错的LED车灯组合,圆柱形的分体式设计同样精致,增添了高端气质感。同时侧面车身的呈现也非常不错,尾部的凹凸式打造非常具有张力,车身线条细腻流畅,动感无限。轮毂的尺寸看上去也感觉比较大,整个车型从外观来看,气场就是十分的强大呢。

内饰设计

一入车内就能很明显的看到尺寸感觉比较大的中控台的布置,超多的银色系镀铬饰条细腻装饰,让设计更显高能。包括车内的座椅面料的选择,也是质感相当舒适的柔软性材料,乘坐温馨又舒适,大大减轻驾乘疲劳感,轻轻松松乘车,高高兴兴出门。而且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手感真的超级友好,对于驾驶者来说,放松效果也会更加明显的。当然车子还搭载了相当多的基础配置,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等,更多功能呈现,让汽车尽显高能化魅力。

动力配置

虽然这款汽车的动力数值并没有被很明显的展示出来,当时通过整款车型的这些性能以及功能的表达,都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这款汽车自然也不会亏对动力表达的。不过,这款汽车又是越野又是SUV,再加上汽车尺寸感又比较宽敞,很难推测汽车的发动机配置到底是柴油版本还是汽油版本了,毕竟还是要考虑到能否让这款汽车流畅行驶起来的问题。所以从耗油量这个角度出发,也是很多朋友们会比较关注的。

期待上市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