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易盛4s店售后电话是多少(大庆易盛日产4s店电话)

市民赵先生在2015年购买了一辆尼桑骐达汽车,2015年至今都自己驾驶这辆汽车,并没有出现过事故也未曾到4S店维修。可就在两个月前,赵先生想把这辆车卖掉时,在交易过程中出现了差错,买主调查到这辆汽车在4S店竟然有维修记录,而且维修记录不只一次。

据赵先生说,正是因为这些维修记录,这次二手车交易没能成功。自己也十分不解,根本没有维修过的汽车在4S店为什么会有维修记录?赵先生多次找到东风日产大庆易盛专营店,可并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9月17日上午,记者陪同赵先生来到了东风日产大庆易盛专营店,在专营店门前,记者看到了赵先生手机上显示的维修记录,对比车辆情况,很多更换的配件项目并不符合实际情况。记者找到易盛专营店售后经理王然,王经理说此事正在调查中,赵先生的车辆维修记录也确实存在,至于记录是怎么产生的有待调查。

记者陪同赵先生在易盛专营店的售后电脑记录上也查到了相关维修记录,王经理说维修记录出错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售后工作人员录入错误,一种是赵先生确实维修过汽车,但当时的工作人员已离职,此事无从查证。

当赵先生说可以通过鉴定来看是否自己的车辆是否更换过配件来证明,但王经理又说,现在基本可以确定是录入错误,但后续此事怎么处理还需上报领导进行协商。

赵先生认为,4S店出现的错误导致自己的车辆不能正常交易,4S店应承担相应责任。

大庆典通律师事务所律师周婷婷:赵先生的汽车没有维修过却有维修记录,此事东风日产大庆易盛专营店涉嫌侵权,赵先生有权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采访结束后,赵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大庆易盛专营店3天内给答复,《绝对现场》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