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车45搞下地多少钱(裸车24万落地要多少钱)



2020款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在7月31日上市,新揽胜极光将会推出4款配置,全系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同时配备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很多持币观望的朋友在等着新一代揽胜极光上市,现在小编就为各位读者计算一下购买新揽胜极光具体要多少钱?




购车成本中的必要花费包括购置附加税、上牌费用、交强险、车船使用税。

1.购置税附加税:购车款/(1+13%)*购置税率(10%)。

2.上牌费用:通常商家提供上牌一条龙服务,收费在1500元左右。

3.交强险:家用6座以下950元/年,家用6座以上1100元/年。

4.车船使用税:如下图。(不足一年按当年剩余月算)。



根据上述的各种税款,我们可以计算出新揽胜极光各配置车型所需的费用:



商业保险主要包括以下几项:

第三责任险:该险种可由消费者自行选择赔付额度,对应的保费价格也不尽相同。具体价格如下图。



2.车辆损失险:裸车价格*费率(0.9%)+基础保费(各家不相同,平均在350元左右)

3.全车盗抢险:裸车价格*费率(0.42%)

4.玻璃单独破碎险:进口车=新车购置价*0.25%

国产车=新车购置价*0.15%

5.自燃损失险:新车购置价*0.15%

6.不计免赔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20%

7.无过错责任险:第三者责责任险保险费*20%

8.车上人员责任险:每人保费50元,根据车辆实际座位数计算

9.车身划痕险:如下图



上述的各种保险都是可以由车主自己选择和任意搭配的,通常大部分车主会购买第三者(20万赔付额度)、车辆损失险和不计免赔险。故我们选取了以上三种保险计算,具体商业保险费用如下图。



油费

新揽胜极光将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同时配备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新揽胜极光的综合油耗为7.1L/100km。具体的数据如下图。




保养

因为新揽胜极光刚刚上市,我们还没有新揽胜极光具体的保养费用,故我们选用参考意义较强的2018款揽胜极光的保养数据。与众不同的是2018款揽胜极光的常规保养周期为每6个月或1万公里,比市面上的普遍要长,对于常规保养有两种套餐,A套餐为1596元,其服务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滤以及油底壳放油螺丝铜垫片,B套餐为2620元,其服务包括更换机油、机滤、油底壳放油螺丝铜垫片、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对于2018款揽胜极光行驶6万公里或三年的官方保养总费用为12648元。



揽胜极光一直以来都是潮流的代言词,年轻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可圈可点的空间表现既能满足年轻人对外观的需求,也能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同时揽胜极光的越野性能也不容小觑,这样一台既能满足面子,又有里子的豪华入门级SUV,您会买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