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行该定速巡航多少钱(朗行有没有定速巡航)

目前合资车市场上,阅朗和朗行都是炙手可热的车型,也是许多消费者的首选。两款车各有优劣,许多朋友在选购的时候都会伤透脑筋,但究竟该选哪款车才更适合你呢?现在就看看小懂是怎么说的。

在具体车型方面,我们选取的是官方指导价14.69万的阅朗 2018款18T 自动旗舰型和指导价14.99万的朗行 2017款的230TSI DSG舒适版。

外观对比

阅朗

朗行

阅朗

朗行

阅朗

朗行


阅朗朗行长(mm)45394445宽(mm)17981765高(mm)14751485轴距(mm)26402610轮毂(英寸)16.016.0

两车长度上,阅朗比朗行长94mm;宽度上,阅朗比朗行宽33mm;高度上,阅朗比朗行矮10mm;轴距上,阅朗比朗行长30mm。阅朗轮毂为205/55 R16,朗行轮毂为205/55 R16。

阅朗

在大灯方面,阅朗采用了LED大灯。朗行采用了卤素大灯。

内饰对比

阅朗

两车的内饰布局简约大方,设计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按键的位置合理,操作方便,只是塑料感较强。中控台方面,阅朗配备了7.0英寸多媒体彩色屏、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功能。朗行配备了多媒体彩色屏、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功能、USB/AUX/SD卡槽多媒体接口。综合来看,朗行比阅朗配置更丰富,科技感更强。

阅朗采用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拥有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朗行采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并且拥有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

阅朗

阅朗采用了机械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 朗行采用了机械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

动力对比

阅朗

阅朗


阅朗朗行发动机1.3T1.4T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最大功率(马力)163131峰值扭矩(牛·米)230.0225.0供油方式多点电喷缸内直喷燃油标号92#92#

阅朗搭载了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0牛·米。传动系统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朗行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25.0牛·米。传动系统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上,阅朗比朗行高出32马力。峰值扭矩上,阅朗比朗行高出5.0牛·米。阅朗在动力表现上略胜一筹。

关注热度趋势

这段数据因为技术原因无法显示。

车主口碑

通过对大量车主口碑的文本进行挖掘,我们提取了车主对于阅朗和朗行在空间、动力、操控、油耗、舒适性、外观、内饰、性价比、配置、电耗等维度的提及量,并且运用情感分析技术对每一次提及的语句进行了情感评分。

阅朗方面,小懂暂未获取到相关数据(捂脸)。

朗行方面,空间、动力、操控、配置是车主最关注的4个方面,合计占到总口碑的69.54%。车主对空间、动力、操控、配置比较满意,正面评价比例分别为64.22%、52.44%、70.15%、61.40%。

朗行


用户的评论集中体现在空间大、配置丰富、油耗方面很满意, 抽取部分用户的评论如下:

车主1表示:“十来万能买到知名品牌、空间宽敞、颜值颇高、油耗喜人、配置丰富的车。”

车主2表示:“配置丰富,这个价位的合资车配置算得上数一数二了,总之这个价位配置算得上是丰富了。”

车主3表示:“这回等600公里了还回去上回的石化用同一台加油机加满测个准确油耗。”

潜在车主画像

小懂暂未收集到相关数据信息,请各位看官轻拍。

基于以上分析,非著名车评“人”小懂认为:

轴距方面,阅朗略胜一筹。

阅朗在动力表现上略胜一筹。

热门文章聚合

阅朗

满载秋色,青春作伴——试驾全新多功能旅行车别克阅朗

阅朗以为自己能垄断?全球紧凑老大入华,它曾让大众俯首称臣

迎战阅朗,明锐旅行车品质出色

试驾别克阅朗1.3T,我居然开着三缸旅行车在爬山!

梦想实现,第一辆旅行车 喜提别克阅朗1.3T,1.0T千万不要入手

朗行

这段数据因为技术原因无法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