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弦是什么(宇宙弦是什么物质组成的)

在这个系列中, 我们正在探索天文学术语的奇异而奇妙的世界!您将围绕今天的主题跳一段小舞:宇宙弦!

如果我告诉你,宇宙中可能有远古宇宙的遗迹呢?可以将地球一分为二的另一个时代的恶魔?不,这不是新奇幻系列的背景,它只是物理学。早期,早期,早期的宇宙是一个非常疯狂的时期。温度高,压力高,密度高。事情是如此激烈,以至于物理学本身就不同了。自然界的四种力量融合成一个单一的、统一的力量。随着宇宙的膨胀和冷却,这些力相互分离。

但这种分裂可能不会很顺利。当宇宙经历那些激进的相变时,空间区域可能已经被捕获,被困在两个不同的过渡区域之间。这些区域将演变成空间本身的褶皱,即宇宙弦。

我们不确定宇宙弦是否存在。如果确实如此,它们可能具有质子的宽度,但可以从可观测宇宙的一端延伸到另一端。它们会非常密集,以至于一英里长的绳子会超过地球。他们会振动。涟漪可以以光速向下延伸。它们可以自己折叠和夹断,形成循环,最终将自己振动到遗忘。

我们甚至不确定遇到宇宙弦会是什么样子,因为我们不确定这些弦将如何与宇宙中的其他力和粒子相互作用。我们可以尝试通过寻找重影来寻找宇宙弦。由于它们的极端重力,它们将光路与背景物体分开,导致这些背景物体看起来是重复的。但到目前为止,所有搜索都已枯竭。

这有点问题,因为宇宙弦在我们的早期宇宙模型中非常普遍,所以它们应该在那里,某处。于是搜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