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装电动座椅要多少钱()


售价13.98~15.78万元,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于7月12日正式上市。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入门级紧凑SUV,智跑Ace的定位介于KX3傲跑与KX5之间,与它定位相同的车型还有上汽大众途岳、东风日产逍客等。比小型SUV大一点、底盘结构高级一点,比紧凑SUV价格低一点、性价比高一点,是这类车型的核心卖点。

虽然从本质上看,智跑Ace是现款智跑的中期改款车型,但东风悦达起亚在它身上很舍得投入,除了换装最新家族式前脸和重新设计车尾之外,第四代CVVD发动机的加入才是升级重点。CVVD系统将D-CVVT与CVVD相结合,实现进气门打开时机和关闭时机可完全独立控制。动力输出方面,1.5T CVVD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53Nm;相比大众途岳280TSI的110kw、250Nm,最大功率多出37kw。传动系统方面,智跑Ace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了新增的1.5T车型之外,智跑Ace还保留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3Nm。

底盘结构方面,智跑Ace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与它价格接近的本田缤智、XR-V都采用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或许就是入门级紧凑SUV和小型SUV的差异体现。同时,在入门级车型的动力系统方面,缤智、XR-V都仅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智跑Ace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此次上市车型中,官方售价13.98万元的2.0L探索版是智跑Ace的入门级车型,它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中控台液晶显示屏、自动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对于绝大多数家用车消费者而言,这款入门级车型已经可以很好满足它们对舒适性、安全性的需求。

官方售价14.48万元的2.0L挑战版相比探索版价格高5000元,配置上多出可开启全景天窗,并可以选装多媒体包,包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含语音控制、实时在线导航、远程控制、手机蓝牙钥匙、车家互联等)、6扬声器等。据北京地区经销商介绍,这个选装包的价格为3000元。

官方售价14.98万元的2.0L精彩版相比挑战版价格高5000元,配置上多出前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蓝牙钥匙、远程启动、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外后视镜电动调节、6喇叭音响等;用5000元得到上述配置是值得的。同时,小猫还非常建议您再多花6000元加装智行包,它包括FCA前方碰撞辅助(可识别车辆/行人/自行车/交叉路面对向车)、LKA车道保持辅助、LFA车道跟随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NSCC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侧气帘、前后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在很多品牌车型上,上述配置的价格超过1.5万元,甚至会达到2万元以上。

官方售价15.28万元的1.5T GT Line 聚变版相比2.0L挑战版价格高8000元,除了动力系统升级之外,还在配置上多出手机无线充电。15.78万元的1.5T GT Line 超能版与2.0L精彩版配置水平接近,仅仅是多出手机无线充电。和2.0L精彩版一样,小猫也推荐钟情1.5T GT Line 聚变版的朋友多花5000元加装科技包,它包括FCA前方碰撞辅助(可识别车辆/行人/自行车/交叉路面对向车)、LKA车道保持辅助、LFA车道跟随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NSCC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侧气帘、前后排座椅加热。

小猫心蓝观点:

在很多国人的旧有印象中,韩系车是以价格低、配置多为核心卖点,但若您留意近期起亚新车会发现,它不再是简单的靠堆积舒适性配置来取悦消费者,而是注重车辆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如动力系统、主动安全性。以本文的主角智跑Ace为例,高端1.5T车型搭载起亚最新CVVD发动机,相比老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多出44kw、最大扭矩多出11Nm。起亚的动力系统同步换新与大众依然靠老迈EA211 1.4T发动机在国内15万元级别市场打天下形成鲜明的对比。

从产品定位来看,大众途岳是与智跑Ace定位接近的车型;相比途岳,智跑Ace的核心卖点是在价格接近的情况下,可以提供更强动力和更多智能安全配置,并额外赠送多项舒适性配置。在动力、配置优势之外,提供五年或10万公里质保也是智跑Ace的卖点,它相比探岳的质保期多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