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牧童资讯(牧童资讯早知道)

说到全网和平精英的一哥是谁?可能很多人会提到不求人!事实证明并不是他。最近一段时间和平精英迎来了它一周年的纪念日,上线了全新皮肤——星之信仰,此外也上线了许多有趣的活动,这其中就包括一个叫做“全网十大游戏主播”的活动。而在这一个活动的海报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不求人仅仅只是排在边缘地段,并不是处于C位。

那么处于C位的又是谁呢?一共有三个人分别是快手牧童、快手王小歪、快手少东!这三位全都是来自快手游戏直播平台。可能很多人对于这三位已经不会感到陌生,但还是要仔细的研究一下这三位在直播领域当中的影响力,因为他们所达到的数据真的让人看后都汗颜。

快手牧童他目前在平台当中所作用的粉丝数量达到了3159.4万,这一个数据应该是整个快手平台当中最多的一位。此外,实时观看直播的人数也达到了10万之多,而他的每一个短视频播放量都超过了200万之多,近期最高的一个短视频播放量达到1149.1万,这样的高度在游戏直播领域当中确实不可多见。

快手王小歪,他的数据没有牧童来的那么恐怖!但同时也是非常令人惊艳的。粉丝数量达到1413.6万,近期短视频播放量最高的达到464.3万;反观快手少东,他是这三个人当中数据最低的一位,但是粉丝数量也达到了1008.6万,实时游戏直播观看人数达到了83.1万,而短视频的播放量,每一个都能够突破100万。

这样豪华的数据背后多脱不开快手游戏直播平台背后的支持,同时这也能够彰显快手对于和平精英直播领域的统治能力,不然也不会在这一次全网时代游戏主播当中占据8席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