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轮胎厚度是多少(帝豪gl轮胎尺寸)

目前绝大多数消费者购车的主要用途还是家用,所以一款价格实惠,空间够用,配置丰富,提速畅快的车型必定能被认可。今天我们就拿到了这样一台优点颇多的家轿—2020款吉利帝豪GL 1.5T DCT尊贵型(下文简称帝豪GL),接下来我们就通过性能测试,来看看它在这方面的表现到底如何。

车型信息

加速性能

今天我们试驾的帝豪GL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55Nm/1500-4000rpm,账面数据表现不错,此外还有1.4T车型可供选择。变速箱方面,1.5T车型匹配7DCT变速箱,1.4T车型匹配MT/CVT变速箱。

测试前,我们先把驾驶模式切换到运动,再手动关闭牵引力控制系统,采用左脚刹车右脚油门的方式进行弹射起步,转速可以维持在2000rpm左右,这时松开刹车,轮胎出现轻微打滑情况后车辆狂奔而出。

加速成绩8.31秒

从P-box数据可以看出,帝豪GL的起步比较不错,在刚起步时最大g值达到0.5g左右,有较为不错的推背感。并且7DCT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上也是值得肯定的,后段g值回落也不明显,最终它获得了8.31秒的破百成绩。在遇到紧急情况时,更好的加速能力可以帮助车辆远离危险。

刹车性能

测试的这辆帝豪GL配备的是四条佳通Comfort 228系列轮胎,尺寸规格为205/50 R17,是一款主打静音舒适性的轮胎。

当车速超过100km/h时全力制动,其刹车力度比较平稳,ABS介入迅速,对刹车踏板的控制也比较细腻,没有严重的弹脚感。整个制动轨迹平直,并且车身姿态控制的也很不错。

刹车成绩42.64米

从P-box中的数据可以看到,初始-g值达到-1.2g,之后稳定到-1 g左右,整个刹车过程比较平稳,最终它取得了42.64米刹停的成绩。在遇到紧急情况时,更短的刹车距离可以极大程度上避免事故发生。

总结

动力够用,加速够顺畅

刹车成绩表现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