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有什么国内流量(移动有什么国内流量套餐比较好)

现在大家每天都在用手机上网,但是每去到一个地方总是会问有没有WIFI。特别是去省外旅游出差的朋友,不是手机卡没有流量,而是所有的流量都是省内的,特别尴尬。而移动在结算时会优先扣除全国流量,这已经变成了移动用户们的一大槽点。

早在今年的4月25日,工信部已经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取消流量漫游费用的工作正在进行,而且会保证在7月1日如期实施。

而在今天一早,中国移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条新闻,名为《关于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的公告》。并在公告中明确表示,从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将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的省内流量则自动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一下为公告全文:

尊敬的客户:

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详情请咨询客服热线10086或当地营业厅,感谢您的支持!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2日

以此同时,中国联通也发布了相关关于取消流量“漫游”费的公告。

可能大家对这个改动没什么概念,也就是说,以后没有省内流量这个东西了。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出差没有流量上网了。

从取消通话漫游费,再到现在的取消流量漫游费,工信部这是要进一步需要省与省之间的通信壁垒啊。可能在为下一步携号转网工作做好准备,给工信部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