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的狮跑能卖多少钱(14年狮跑能卖多少钱)

你心目中的韩系车是什么样子的?相信很多人理想中的韩系车都应该是这样的,集高颜值、年轻运动、个性时尚、潮流前卫于一身,并且配备了一系列智能科技化配置,然而,现如今的大多数韩系车都很难达到这样的标准,离理想中的标准还有一定的距离,而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全新SUV可以说颇具看点,基本上达到了韩系车理想中的标准,它就是——新一代起亚狮跑,这才是韩系车该有的样子!新一代狮跑海外实拍,国产或13万起。

目前,新一代狮跑已经在海外正式亮相,从表现来看,确实是很惊艳,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打造,都堪称是同级竞品车型的佼佼者,展现出了非常强的竞争力,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引入国内并实现国产,这对国内年轻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虽说新车还没有上市,但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为其国产上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从海外实拍来看,新一代狮跑的外观的确是很酷炫,将韩系车设计上的优势淋漓尽致的呈现了出来,前脸的造型夸张且激进,全新的虎啸式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搭配上下方熏黑的格栅,使得整个前脸充满了时尚运动气息,两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了LED灯带加持,点亮后的效果格外醒目,此外,全新的车标LOGO也是前脸的加分项,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高级时尚了很多。

新一代狮跑的车身打造也是颇具看点,整个的造型充满了力量感,断崖式腰线非常凌厉,增添车身层次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比较年轻活力的一面,搭配上酷炫的“旋风式”轮毂以及熏黑的套件,,进一步凸显了车身的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整个的造型同样是很有设计感,全新样式的尾灯很犀利,点亮后的效果格外醒目,下方硬朗的后包围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尾部的时尚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一代狮跑则进行了非常巨大的升级,完全打破了此前传统单调的布局,采用了更加时尚高级的设计,营造出了几分奔驰的既视感,尤其是那块双12.3英寸的液晶联体屏,集成了导航、蓝牙、电话、车联网、车载系统以及一系列的智能科技化配置,呈现出功能性的同时,也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和高级感,此外,内饰的做工用料水平也有着很大的提升,软性搪塑材料的覆盖以及线缝工艺的出来都很到位,精致感和档次感得到了一定的体现,毫不夸张的说,这样的内饰设计丝毫不输那些20万级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一代狮跑将会提供1.6T和2.5L两款发动机,传动力部分,与之匹配的将会是7挡双离合和8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7马力,另外还将会有混动系统可选,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说很全面,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最后来预测一下国产后的价格,预计新一代狮跑国产版的起售将会在13万左右,对于这样的价格,你觉得上市后能大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