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em什么时候发售(anthem在哪买)

随着一小段非常炫酷的AR现实增强画面,EA发布会的下一款重磅大作《赞歌(Anthem)》终于正式登场,全新的预告片中向我们展示了《赞歌》世界观中的其他种族,其中有着使用冷兵器的酷似原始人的种族,除了最开始展示的外骨骼装甲之外,还包括了其他颜色的战甲。

同时我们还能看出游戏有着明显的职业分类,4大职业角色分别装备4个不同的机甲,游侠、巨人、渗透者,暴风。游戏也具有沙盒元素,游戏世界的天气、气候每时每刻都在即时变化。

背景介绍:“在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中合力取胜。在一个诸神尚未打造完毕的世界,一股黑暗中的势力正威胁著所有人类的存在。这些邪恶之士觊觎著远古科技,而只有自由战士们能够阻止他们。 加入其他三名玩家一起组合高科技、精心打造、独特而强大的机甲。探索广大的遗迹、与危险的敌人对战并夺得奇异的遗器。随著每场任务,你和你的标枪机甲将会越来越强大。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中挑战各种危险事物。 一起合作来击败邪恶势力。 合力取胜。 ”

据开发者介绍本作深度融合了单人剧情多人玩法,同时还游戏剧情还将在后续更新中加入更多内容!本作是Biosware继《质量效应》后极具野心的一款新作!《赞歌(Anthem)》确认将于2019年2月22日发售,登陆Xboxone、PS4以及PC平台!

P.S.《赞歌》已经登陆了港服PSN商店,本作支持中文!不过比较奇怪的是本作在橘子商店的PC版页面中没有显示支持中文,本作将不包含开箱和氪金元素!可谓相当良心!

《赞歌》普通电子版PS4港服售价为428港币(349元人民币),黎明军团版售价则为629港币(513元人民币)。此外所有预购黎明军团版的玩家还可以获得四种职业的特殊装扮以及高级武器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