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准新机什么意思(苹果准新机什么意思-)

iPhone11系列已经发布几个月了,大家也都在等待iPhone11的降价,虽然现在iPhone11已经降价了,但相对来说还是非常贵,所以就有网友打起了二手iPhone11系列的主意。


比如今天这位网友,就买了一台iPhone11Pro准新机,该机的成色没得说,虽然比新机便宜,但还是很贵!我们来看看该机的成色。

iPhone11Pro的外观设计和iPhoneX,iPhoneXS基本是一样的,都是采用5.8英寸显示屏,不锈钢金属中框。iPhone11Pro则搭载的是后置三摄像头,而其他两款则是后置双摄像头。

三者都是玻璃后壳,但iPhone11Pro后壳采用特殊处理器,看起来像磨砂材质。但三款手机都支持无线充电。

边框都是不锈钢材质,硬度非常好,几乎不会出现磕碰氧化痕迹。iPhone11Pro是一部综合实力很强的手机,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太贵,很多人都无法承受他的价格。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一些基本的信息,比如该机的内存是64GB,系统为iOS13,型号显示国行版本。需要注意的是,iPhone11Pro国行版本是支持双卡双待的哦。如果想要知道该机更多激活保修信息,我们就要查询该机的序列号了,这也是买机之前很重要的一步,一起来看看。

通过公众号聚果粉的查询,我们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11Pro 深空灰色,64GB,2019年9月份激活的,到现在还有284天。并没有参加延保,也不是官换机,由于该机是国行,是可以享受全国联保的哦。如果你也是果粉,也可以加入到果粉群,大家一起讨论iPhone日常。

如果你是新手小白,你最好买在保的二手机,这样即使有问题,也可以直接拿到售后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