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除以3的位数是什么(165除以3等于多少)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7月15日发布公告: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

自即日起,

保利新派小区26号楼、

孔家崖街道桃海高层商住楼;

榆中县和平镇新元绿洲小区9号楼、

和平镇新元绿洲小区12号楼5个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

将安宁区忠和镇盐池社区保利玫瑰花语小区(5号楼以外)、

保利海棠花园36号楼、

保利新派小区(26号楼以外)、

孔家崖街道桃海低层商住楼、

孔家崖街道阳明巷;

榆中县和平镇新元绿洲小区(9号楼、12号楼以外)6个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区。

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的其他区域要严格落实低风险区各项管控措施,区域内各类人员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域;严格落实进入室内公共场所预约、错峰、限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措施。

请广大市民朋友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履行个人防疫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服从社区(村)疫情防控管理,支持和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近7日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报告,配合做好排查、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工作。因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7月8日以来到过兰州市城关区

张苏滩菜市场的人员,请及时报备

7月15日,城关区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经风险研判,现提醒广大群众落实好以下防控措施:

一、鉴于雁滩张苏滩菜市场范围内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疫情传播风险极高,请自7月8日以来到过张苏滩菜市场的人员及相关交集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二、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亮码验码等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5日

兰州市七里河区发布提醒:去过这些地方,请立即主动报备!

7月14日,七里河区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经风险研判,现提醒广大群众落实好以下防控措施:

一、请7月5日-7日、9日到过安宁区电科院家属楼;

7月7日-12日到过龚家湾菜市场;

7月7日12:28左右到过龚家湾菜市场附近“军亮商店”“龙元便民超市”,15:00左右到过龚家湾菜市场对面“建兰丽苑菜鸟驿站”“丽苑烟酒便利店”,20:14左右中央生态公园对面广场;

7月8日11:30左右到过龚家湾菜市场“西果园鲜百合店”,14:04左右到过建兰丽苑核酸采样点;

7月9日13:00左右到过龚家湾啤酒广场蔬菜摊位;

7月10日22:00左右到过建兰丽苑对面“朋友居小酒馆”、龚家湾三队核酸检测点;

7月12日10:20左右到过建兰丽苑核酸采样点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二、请7月5日、6日、7日、9日6:20左右从富润家园站乘坐105路公交车到西站什字站,7:00左右从西站什字站乘坐B1路公交车到费家营站,11:00左右从费家营站乘坐80路公交车到银滩桥东站,11:30左右从银滩桥东站乘坐165路公交车到富润家园站;

7月6日9:00左右从费家营站乘坐80路至银滩桥东站;

7月7日21:35左右从生态公园对面华润万象汇站乘坐165路公交车到理工大学南门(彭家坪校区)站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三、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亮码验码等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

综合: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客户端、

中国兰州网

来源: 每日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