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833大贸要多少钱(哈雷884大贸多少钱)

买不起哈雷833?那就看看这辆巡航车吧,V型双缸,2万出头!

哈雷摩托车是最能代表自由、个性的美式巡航车,但同时,哈雷的售价也是相当高端,因此,很多经济条件不允许的车友,就只有仰望的份儿了。

近日,上海本菱旗下最新的美式巡航车单品义骑V8,吸引力众多哈雷迷们的眼球。因为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与哈雷833非常相似,说到这里很多小伙伴或许会想,不就是一款山寨车嘛,有什么好说的?

事实上,这还真不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山寨车。我们先说它的外观方面,就义骑V8半蹲式的坐姿和与肩同宽的车把,还有前后分别19寸和16寸的轮毂,也同样做到了与哈雷833相同。另外,义骑V8拥有的侧置式电门锁和无钥匙开启的油箱设计,以及耀眼夺目的珠光漆,更是覆盖全车。

配置方面,义骑V8跳脱出了传统美式巡航车的套路,悬挂采用的是渝安牌110mm行程的预载可调倒置式前叉,后减震采用的是50mm行程的双枪式后减震。制动采用的是钱300mm的浪花双盘四卡钳和后240mm的单盘配活塞卡钳,同时还标配CBS。

了解哈雷833 的骑手可能都清楚,说到底这款车只适合偶尔开出来玩玩,或者成为改装爱好者的一件完美作品,它并不适合代步使用。而义骑V8的第一属性就是骑行、代步。

动力方面义骑V8采用的是银翔牌的V型双缸、8气门、45度夹角的245cc风油冷引擎,它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25PS马力和20.1牛米。虽然看它的动力数据并不是很出色,但它更偏向于街车的前后传动齿轮的设定,使得它的动力输出更为轻盈且平顺,因此它的极速表现非常不错,在140km/h左右。

要说义骑V8与哈雷833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整体操控性了,毕竟两者排量、整备质量上的巨大差距,以及远远大于后轮的前轮尺寸,以至于义骑V8虽然转向灵活性非常不错,但车辆重心控制却不是太理想。尤其载人的情况下,前轮指向性会大大降低,进而影响骑行质感。毕竟义骑V8仅仅21800的售价,相比哈雷833也是存在巨大差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