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卡都有什么费用(邮政卡都有什么费用呢)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决策部署,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降费要求,响应行业协会倡议,积极开展商户银行卡刷卡降费政策传导工作。通过制定措施、发布公告、系统调控、统筹宣传等系列举措,邮储银行切实将发卡行、银行卡清算机构让利优惠政策传导至前端,直接降低商户经营成本,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出台价格标准

全面铺开降费政策传导

按照中国银联调整银行卡业务手续费的相关要求,邮储银行研究制定了新版收单商户银行卡刷卡手续费价格标准,提前一个月在官网发布,组织全辖机构自2021年9月30日起正式执行。

同时,邮储银行下发通知,要求各分支机构秉持“应降尽降”原则,开展减费政策宣贯传导工作,从新增、存量两头着手,明确落地实施措施。具体来说,邮储银行针对新增商户,严格遵照新版价格标准实行定价管理;针对存量商户,在现行手续费基础上通过系统操作统一调降费率。

创新触达形式

保障商户政策知情权

邮储银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组织各级机构广泛开展降费政策宣传。线下,通过在网点营业大厅张贴公告、走访商圈商户等形式,面对面宣传讲解;线上,通过短信、电话等即时通讯工具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扩大宣传覆盖范围。

此外,邮储银行依托行内自建的统一收单及商户管理系统,借助“邮惠付商家版”专属APP,强化线上触点服务,通过公告形式长期滚动宣传降费让利政策,全方位保障客户知情权。截至2022年2月末,降费公告累计浏览量超1200万次。

下一步,邮储银行将继续贯彻落实银行卡刷卡降费政策要求,不折不扣地将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减轻商户经营负担,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