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24小时修车电话是多少钱(乐山24小时汽车维修)

最近,我们栏目多次接到市民反映称,开车经过乐青路市中区悦来镇路段时,许多车辆都遭遇了爆胎,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8月18日,记者来到了位于市中区悦来镇的塘咡坎村,一位修车师傅正在对两辆轿车的轮胎进行更换,车主向记者讲述了车辆遭遇爆胎的经历。

车主 黄先生:“8月17日晚上9点过的时候,视线不是很好,我女儿开的车,从那边开过来发现有个坑,已经躲不过了,速度只有50码左右,坏了两个轮胎。”

车主 付先生:“我是8月17日傍晚6点过的时候,从那边开过来,可能时速40码左右,走那里有个大坑,前面轮胎就爆了。根本不容易看到,因为有个弯转过来之后有个死角。”

付先生说,他是从成都来乐山办事的,没想到返程途中遇到了这样的事情,由于当时天快黑了,加上人生地不熟,他硬是等了一个通宵才找到人前来施救。

车主付先生:“8月17日晚上在车上睡的,停在黄葛树下面,晚上没人补胎,只有在车上睡一晚上。现在就准备开回成都,刚把轮胎的钱付了。”

在两名车主的带领下,记者找到了路边的这处大坑。坑洞直径大约四五十公分,里面满是积水,一脚踩下去,水面几乎与脚踝持平。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最近几天,途经这里的很多车辆发生爆胎。

市中区悦来镇塘咡坎村村民:“大概有13天了,每天都有车爆胎,我看到的估计有20辆车了,都是轮胎爆了。”

修车师傅:“我补了十几个了,都是在这里把胎弄爆了。”

车主和附近村民们说,车辆爆胎事小,但如果因为爆胎引发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那可不得了。

车主 付先生:“如果是大车爆胎,往一侧倒就危险了,说不定直接翻到路边的房子里面去。”

市中区悦来镇塘咡坎村村民:“如果骑摩托车的摔了,那就伤人了,现在还好没有伤到人。”

安全无小事,隐患需要及时排除。记者随后将情况反映给了悦来镇政府,镇长彭琅岩赶到了现场。

市中区悦来镇镇长 彭琅岩:“发现这个情况以后,悦来镇政府和市中区交通运输局进行了对接,交通运输局拨了两万元,等雨停了之后马上进行修补,尽快恢复平整,确保老百姓出行的安全。”

彭琅岩说,路面修复平整之前,他们将摆放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绕行通过,并对沿线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及时修补破损路面,排除安全隐患。

来源:新闻天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