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邮箱服务器(中石化邮箱服务器地址)

根据2019年集团公司关于共享服务建设总体工作的部署,为加快推进共享服务工作进程,结合岗位需求,启动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以下简称共享服务东营分公司)人员招聘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概况

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共享服务公司),是中石化集团公司2017年8月25日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共享服务公司以市场化为导向,立足服务职能,通过建立高效运营、持续改进、价值提升的管理机制,打造一体化、职能化的服务支持平台,为客户提供财务、人力资源、IT等共享服务。目前,共享服务业务已涵盖油田、炼油、化工、销售、科研、专业公司等板块,未来将进一步拓展到中国石化境内外所有企业和外部市场。共享服务东营分公司是共享服务公司下设的两个分公司之一,2017年10月13日完成工商注册,办公地点位于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680号。

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面向中国石化系统部分所属企业。

招聘条件

1. 中国石化在岗合同制员工(不含普通岗位),年龄45周岁及以下(197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忠诚石化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4.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 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目前在管理或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有相应岗位经历者优先。

6. 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7. 近两年年度考核均为B级(称职)及以上。

8. 具体岗位要求详见招聘职位信息。

招聘程序

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统一在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的“人力资源优化配置”平台发布。主要包括:招聘岗位、计划招聘人数、招聘条件、招聘时间安排等。

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15日

2.报名采取个人报名方式,员工自行登录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job.sinopec.com自主报名(此为唯一报名方式),每名员工只可填报一个岗位,并由所在直属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在招聘网站审核,共享服务东营分公司招聘工作组根据招聘条件审核汇总后报共享服务公司审批,确定笔试、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面试

1. 共享服务东营分公司发送笔试通知,笔试由第三方出题,内容以通用知识为主,统一采取上机考试。

2.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按照一定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评委由共享服务公司本部、共享服务东营分公司相关人员组成。

3. 面试时,应聘人员需提供学历、职称、身份证明、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确定拟录用人员

按照笔试30%、面试70%计算综合成绩;对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分别划定最低录用分数线;对满足3条最低分数线以上人员按照综合成绩排名,分类确定拟录用人员。共享服务东营分公司在企业组织人事部门的协助下,采取查阅相关资料、现场征询等方式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考察,确定拟录用人员。

公示

对拟录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存在异议的,招聘工作组与相关企业共同调查处理。

报到及录用

1. 拟录用人员按照规定时间、携带规定材料到指定地点报到。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正常报到者,取消录用资格,特殊情况经批准后可延期报到。

2. 拟录用人员须进行入职体检,健康体检标准应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相关规定。

3. 拟录用人员上岗试用,试用期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有关说明

人员管理及考核

1.试用期限。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间培训考核不合格或期满考核不合格者退回原单位。

2. 管理方式。试用期间人员由共享服务东营分公司管理,劳动关系、职级、薪酬等由原企业负责。

3.绩效考核。共享服务东营分公司负责试用人员的日常考核工作,按期向原企业提供考核结果。

4.成长通道。人员正式调入后,共享服务东营分公司按共享服务公司有关政策择优选聘,并享受相应待遇。

关于劳动关系、社会保险

1.符合条件的录用人员经过试用期考核合格后,劳动关系按共享服务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2.共享服务东营分公司调入人员各项社会保险按山东省相关规定建立社保账户并按月缴纳。

薪酬及有关待遇

1.薪酬。录用人员执行共享服务公司薪酬制度,并根据企业经济效益情况建立稳步增长机制。

2.住宿。共享服务东营分公司考虑集中安排异地员工过渡期间的住宿。

3.休假。共享服务东营分公司严格执行国家、集团公司各类假期管理规定,保障员工合法权益。

4. 落户。相关政策可登录东营市公安局网站查询(网址:http://dypolice.gov.cn/index.jsp)。

注意事项

1.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应聘人员应保证所留电话号码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本人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2.在招聘工作中,应聘人员须提交真实的学历、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提交虚假材料的,取消应聘资格。

3.本次招聘设置咨询电话。联系人:王文涛;电话:0546-8681067;QQ群:共享东营分公司招聘咨询(群号657870153)

邮箱:job_dy.ssc@sinopec.com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共享服务东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3月

招聘岗位

1

运营服务应用支持岗6人

工作单位

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IT业务服务部(IT业务服务部下设运营服务、风险与安全服务、技术服务、项目服务、IT保障5个业务部,基于中石化集团IT资源的充分整合和共享,面向集团总部和企业开展技术、运营、项目、安全等IT共享服务)。

工作地点

山东省东营市

岗位类别

关键岗位

岗位序列

专业技术

配置方式

调动、阶段性调动

所属专业

IT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响应费用报销、党务共享系统以及财务共享FSO、FSS等系统的的服务申请,解决处理常规事件;

2.负责评估费用报销系统的应用需求,提出评估建议,出具评估报告;

3.负责提供费用报销系统组织架构调整、新公司代码上线等需求实现服务。

4.负责提供应用系统用户账号建立/变更、用户账号解锁、用户权限分配、岗位新增与变更等权限运维服务和用户管理、系统开发、变更操作等权限统一管控服务。

年龄

45周岁及以下

工作年限

3年及以上

学历

大学本科及以上

其他

专业或能力方面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A.熟悉费用报销系统对公支付的操作及业务处理;

B.了解HR共享相关系统操作及业务处理;

C.熟悉财务共享相关系统操作及业务处理;

D.从事过信息系统日常运维及管理。

2

风险与安全服务业务岗22人

工作单位

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IT业务服务部

工作地点

山东省东营市

岗位类别

关键岗位

岗位序列

专业技术

配置方式

调动、阶段性调动

所属专业

IT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总部更新完善中国石化信息安全技术标准;

2.负责协助开展信息安全配置基线的制定完善和技术研究工作;

3.提供信息隐患治理、安全加固服务;

4.提供信息安全培训服务;

5.提供信息系统安全测试服务;

6.提供信息系统安全状态监控、日志分析和安全运维等服务。

年龄

45周岁及以下

工作年限

3年及以上

学历

大学本科及以上

其他

专业或能力方面至少符合以下两个条件的:

A.对防火墙、入侵检测和风险评估具有一定的基础知识;

B.熟练掌握总部统一部署的防病毒、桌面管理、网络准入等系统,具有管理和运维经验;

C.熟练掌握Oracle、SQLServer数据库的设计、开发技术,具有数据库管理、数据处理和分析经验;

D.熟练掌握路由器、交换机等网络设备的配置优化技术,具有网络规划设计、建设运维经验。

3

技术服务岗5人

工作单位

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IT业务服务部

工作地点

山东省东营市

岗位类别

关键岗位

岗位序列

专业技术

配置方式

调动、阶段性调动

所属专业

IT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待开发软件的需求分析,编制需求规格说明书;

2、负责待开发软件的的概要设计、详细设计;

3、负责利用主流技术架构和开发软件系统,实现功能和性能要求;

4、负责软件测试工作,包括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的开展;

5、负责面向中小企业的一体化软件产品的设计和开发;

6、负责大数据相关工作,大数据建模和数据分析。

年龄

45周岁及以下

工作年限

3年及以上

学历

大学本科及以上

其他

专业或能力方面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A.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IT相关专业毕业毕业,从事过3年以上信息化管理或技术工作。

B.掌握CSS、JavaScript、Html5、net、java等主流软件开发技术,具有较为丰富的软件开发经验,开发的软件在厂级及以上单位获奖;

C.热爱软件开发,本科毕业于211学校,具有理学或工学学士学位,年龄在30岁以下的优先。

4

IT保障岗12人

工作单位

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IT业务服务部

工作地点

山东省东营市

岗位类别

关键岗位

岗位序列

专业技术

配置方式

调动、阶段性调动

所属专业

IT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分公司信息化建设规划;

2.负责分公司用户统一身份、邮箱、视频会议等运维管理;

3.负责中石化IT基础设施运维保障。

年龄

45周岁及以下

工作年限

3年及以上

学历

大学本科及以上

其他

专业或能力方面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A.熟练掌握路由器、交换机等网络设备的配置优化技术,具有网络规划设计、建设运维经验;

B.熟练掌握Windows、Linux和UNIX操作系统,及服务器虚拟化的安装配置和优化部署技术,具有服务器管理和运维经验;

C.熟练掌握Oracle、SQLServer、MySQL等数据库的设计、开发技术,具有数据库管理、数据处理和分析经验;

D.熟悉掌握机房空调、UPS、消防等设备的安装配置技术,具有计算机机房规划、建设、管理和运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