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大众宝莱多少钱(大众宝来2010款价格)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大家都在买车的时候都会去选择购买二手汽车,毕竟二手车的价格确实是非常的便宜,有一名男子花5万买二手大众,当看到油耗时,网友:摩托车都没这么低!那么这辆车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这名男子在买车的时候就一心想买一辆大众的汽车,毕竟大众车在人们的口碑以及认知程度上都比较深刻的。去二手车市场逛了一圈,于是就花了5万块钱买了这辆2012款的大众宝来,这款车在当时的售价是在10万到16万左右。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是搭载1.6L105马力L4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7kw,最大扭矩是155N/m,这款车最高的车速可以达到185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仅仅需要11.8秒,可以说这款车在同等级价位而言,动力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位男子开了一段时间之后,也是对这辆车的动力以及其他的性能方面都比较满意。

其实从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来说,还是比较新的,不然这名男子也不会选择购买这辆二手的大众宝来了,而且车内的内饰保养的也是比较不错,皮质的座椅及中控台的设计都是比较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虽然这款车只有5万块钱,但是从内饰上看并没有看得出廉价感。

开了一段时间之后,这名男子就晒出了这辆车的平均油耗,我们可以从图片看得出来,这辆车的平均油耗才5.2L,不少网友看到这样的油耗就直呼,摩托车的油耗都没那么低!不得不说,如果是作为普通的家庭用车,这样的话确实可以省下不少的钱。而且这名男子也是对这辆车的油耗非常的满意。

有许多网友看到这里就表示,这款车的话有这么低吗?不可能吧。还有网友就表示,这款车是二手车,有点不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