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快递是什么梗(冯绍峰顺丰快递是什么梗)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Zhou郎赤壁。”Zhou神与IG战队的另外二位核心人物(430、YYF)都曾在赛场上打出过许多“世界名画”,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这些名场面吧。

名师大将莫自牢,千军万马避蓝猫(YYF,月夜枫)

dota1时期的“爹妈大战”(Lgd对战Ehome)中,在Ehome兵临城下之时那个男人(YYF)站了出来,通过7次不间断的买活反打,在战场上七进七出逼退Ehome众人;虽然那一盘蓝猫在前期发挥得并不尽如人意(被Burning控到加速符后完成单杀)且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但老一辈电竞人对于胜利的执著还是让人肃然起敬。

配肾的雕(patience from Zhou)

Zhou,dota界中的传奇人物,自出道以来便一直保持极高的竞技水准(哪怕是退役多年的现在,仍然具有国服前100的实力),但还是较全盛期而言要弱许多,因此得名“Zhou鱼”,进而得新外号“雕哥”。

在Ti2中,IG对阵Navi的比赛中,Zhou操刀的小娜迦在下路河道处带领团队开雾准备发起攻势。此时的英文流解说便说出传世名言:“patience from zhou”,随后IG众人键盘冒奶并被Navi破掉小娜迦体系,被打出完美团(0换5)。

一刀之灵(Ferrai_430)

在Ti4的赛场中,IG方为老将430选择了灰烬之灵,在局势大劣之时做出了惊人的双圣剑出装(全Dota攻击力最高装备,死亡时掉落,价格极高),配合上双大炮的高暴击几率与攻击力,在打出一道“无影拳”(火猫物理核心技能)后,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一刀便秒杀敌方三人并将其余二人打至一丝血。

由此得名“一刀之灵”,也叫“43灵”。

那么你还知道哪些“三幻神”的名场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