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车有多少种颜色(长城炮皮卡有几种车身颜色)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长城汽车以皮卡车起家,后来一步步发展成为第一梯队的国产汽车品牌。直至今日,其皮卡产品依旧牢牢占据市场统治地位,已经连续24年销量保持第一。最近的两年多以来,长城汽车更是凭借全新的长城炮品牌,让大家重新认识到皮卡车的魅力。

本期《主编体验》的主角乃长城炮品牌的第二款全新产品——金刚炮,该车在颜值、舒适性、装载能力和智能化等方面,都是同级中的翘楚,而且它的价格还非常亲民,仅8.88万元起,非常适合城郊或者村镇地区那些有多用途需求的个体工商户家庭,例如家里经营建材店、粮食店或者其他商店。

长城金刚炮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或2.0T柴油发动机,全系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汽油版和柴油版均有前置后驱和分时四驱可选,并有标箱、平箱和长箱之分。本次评测主编李喆所体验的具体车型为2.0T 手动汽油四驱领航型长箱,官方指导价为11.88万元。

外观:颠覆传统商用皮卡形象

金刚炮拥有一副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将力量美学与精致动感完美兼容。李喆主编对这样的造型和车身颜色大有好感,在他看来,金刚炮完全颠覆了过去那些传统商用皮卡的“糙汉”形象,看上去更像一个活力四射的“创业小伙”。他还进一步表示,对于如今的商用皮卡来说,实用性固然重要,但颜值也越来越被用户所重视,因为他们的实际需求和使用场景已经变得多元化。

座舱:乘用化做得非常极致

皮卡车座舱乘用化是近几年的一股浪潮,国内皮卡车制造商们纷纷以此作为新产品的重点突破方向,而在一众全新或换代皮卡车型当中,金刚炮是将座舱乘用化做得非常极致的一台。李喆最满意的是内饰搭配和用料做工,还有对车机系统的科技智能水平赞赏有加,他认为比多数同价位的轿车或SUV还要好用,更别说对比同级的其他皮卡车了。

驾驶:舒适性和灵活性出乎意料

很多中国汽车用户对皮卡车的固有印象是笨重、颠簸、开起来费劲,事实上大多数商用皮卡也确实如此。而难能可贵的是,长城金刚炮大大改善了上述这些缺点,实际驾驶体验过后,其舒适性和灵活性都出乎了李喆主编的意料,很快就可以得心应手地进行操控。

结语

长城汽车在皮卡车领域一直深耕不辍,丝毫没有因为后来在SUV领域的大获成功而懈怠了品牌最初的根基,如今,长城炮品牌旗下的时尚商用皮卡大行其道,就是最好的佐证。李喆主编表示,从长城金刚炮身上,他看到了中国皮卡车更多种可能性,不仅可以是运输能手,也可以是合格的家庭休闲出行工具,甚至还可以承担商务往来的重任,毫无疑问,这是有助于中国老百姓们生产和生活的一种消费升级。(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朱仕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