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保时捷911多少钱(2009年保时捷911多少钱)

70万的保时捷911 Carrera S还能买么? 朋友:贬值快100万了吧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老司机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检车家中最低调的检测师小董,在检车家里大家都叫我小宝。主要是我个子高‘1.58’的大高个。最擅长的检测技能——就是“看底盘不用举升机” 。这一点我的兄弟们都是羡慕嫉妒恨呐,但是我不能骄傲啊。虽然身材小,可我是个活宝!检测技术也很好~

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设计了这款被誉为传奇的911,差不多60年前,911第一次把4缸发动机换成了6缸机,也做到了9.1秒破百的成绩,经过了60年之后,现在这款车还能像当年一样受欢迎么?

话说正题,这天接到客服小姐姐的检测任务,下午有辆911需要我去检测,接到任务我赶紧联系的需要检测的粉丝,半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约定好的检测地点,见到了这台911。

见到粉丝小哥哥,了解到他是做网络公司的,这两年前景比较好,加上他有这方面天赋,很快在这行业站稳了脚,也就赚到了一些钱。所以他就找到了这台自己心怡的车,可他又不太懂车况,怕上当受骗,就找到了我过来帮他在购车之前把把关。

还是先看看车吧~,简单介绍一下车况信息:这是台13款的保时捷911Carrera S 3.4L,车辆出厂日期:2013年5月,初次登记日期:2013年9月,表显里程:38872km,当年新车指导价:138.1万,选装加上税费,落地价格超过160万,现在卖家报价:71.8万,这价格还是比较符合市场行情的。但是911的款式很多,这款低配的车型,在市面上还真是不多。

简单了拍了几张外观的图片,我就开始了今天的检测流程。因为前后保险杠为塑料件,仔细观察了一番,可以看到轮廓边缘有明显殘漆存在,很明显有过喷漆修复,色差也比较严重,从喷漆的效果来看,怀疑是小作坊的喷漆工艺,或者是负责喷漆的小哥偷懒了~

接着我也是依次对车辆漆面进行检测,左前翼子板部位发现,漆面数值较高,很明显有过喷漆修复,在轮眉部位还发现了轻微的钣金,应该是日常转弯时剐蹭到了,这里的喷漆工艺还不错,没有发现明显色差以及瑕疵。

外观漆面就不一一分析了,漆面瑕疵及喷漆还是挺多的,估计前任车主不拘小节吧,对漆面方面追求不高,漆面总体来说有些失光,已经没有那么光鲜亮丽的感觉了,但是不管怎样,那气场方面还是掩盖不了的~哈哈…(多看一眼都想拥有的那种)。检测完漆面,接下来看下前备箱的情况~

打开前舱盖,看到了前备箱的状态,不错上边全部都是用饰板遮挡起来的。在经过沟通后,我也是三下五除二就把前备箱装饰板给拆的一干二净,我能看出车商不愿意让拆,毕竟说拆坏了他的话等于给他惹麻烦了。但没办法啊,不拆压根本看不到前备箱的具体情况,那就没法准确的确定车况了,这时候买家大哥也是很热情的过来打了一下圆场,把车商拉过去喝茶去了…哈哈~

看着他俩走远了,我也得接着继续忙我的事儿了。我仔细的对车辆左右翼子板进行了检查,翼子板局部螺丝发现有拧动痕迹,结合翼子板漆面数值,可以判断当时修复后应该是做了缝隙调整,影响不大,继续检测其他地方…

打开减震器上盖板,可以很直观的看到减震器的状态,螺丝并无拧动痕迹,顶座生产日期相符,边缘密封胶均匀,无二次喷漆现象。

对于这种小跑车来说,前备箱就相当于后备箱,所以为了进一步排除车辆是否有过事故,小宝扒开前备箱隔音板,对内部前围板进行了检查,机盖锁螺丝未发现拧动痕迹,前备箱未发现变形修复的迹象。结合总体可以排除前部存在严重事故的嫌疑…

检查完前备箱,接下来我们就该对驾驶舱进行检查了。打开车门,可以看到全红的内饰和熟悉不过的保时捷T型中控台,这套波尔多红的内饰真的是非常经典,属于选装配置,加价32000块,中控台上的罗盘计时器,多功能方向盘加上隐私玻璃还要2万多块。这是保时捷非常具有特点的,能让你一眼能看到的选装件。看上去内饰的整体磨损还算一般,方向盘和座椅的皮质包浆已经很亮了,暂时没有发现其他问题,接下来就要仔细的检查一下了。

进去驾驶舱,内饰的变化基本没变化,这很符合保时捷一贯的作风,哪怕是中期改款也不例外,这里发现了,主动悬挂和排气模式切换的组件,这两个加起来也要个4万块左右。哈哈~

五环式仪表盘经典设计依旧采用,要是说保时捷以不变应万变的设计也就算这个了,当然还有经典的“蛙眼大灯”。目前表显公里数为:38872km,从内饰的磨损程度上看应该没有大幅度的调表

,待会还要再结合底盘的使用情况来具体判断…

检查内饰的时候,我个人最关注的点就是车辆说有没有泡水的情况。所以二话不说钻进方向盘底部进行检查,仪表板底部线束干净整洁,无二次拆装修复现象,电子元件日期与原车日期相符。

为了更直观更明了的了解车辆内饰具体的情况,我也是对车辆内饰进行地毯式检查,座椅螺丝未发现拧动痕迹,底部线束规整无泥沙,点烟器无生锈现象,保险丝盒干净整洁,无二次拆装包裹痕迹,结合内饰的总体情况

来到车身后部,可以直观看到车辆后部有过改装,后部加装了碳纤维大尾翼,看起来是比较拉风,有种GT的味道,哈哈~

启动后仪表显示车辆PSM(车身控制稳定系统)有故障存在,随后对车辆OBD进行读取,保时捷PSM故障也属于通病吧,好多保时捷车型都会出现,常见的表现有火花塞问题,油品问题以及车身一些传感器接触不良问题,建议及时检修再具体判断…

静态检测到这里我们基本结束了,和卖家协商准备路试及上架子检测,卖家也很爽快的答应了,由于路试公司规定不允许拍照,所以在这里简单说一下路试感受:说实话911不属于城市,在郊区和环路随波逐流只会压抑这身后那颗对置六缸和你稍显心率不齐的小心脏。倘若说在城市的优点的话,也只有你正好停在红灯前第一个,弹射起步会跟你带来虚荣感,传说中的PDK被吹得很神,也确实很神,起步比任何一辆大众品牌的双离合都要柔顺的多,(不接受任何反驳)哈哈~ 换挡肯定不能算是温柔但是毫无不适,更不会顿挫油门。总之就是“带劲”!

一顿吹嘘后,也轮到了检测最重要的部分—底盘,因为对于这种跑车来说,上面基本看不到啥,只能在底下寻找蛛丝马迹。升起来后小宝三下五除二的把底盘护板拆下来钻了进去…

依次对轮胎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可以明显看出内部卡钳有过改色喷漆,刹车片使用程度还行,还可以正常使用,轮毂刮花的比较厉害,后期的话需要重新喷漆修复了…

接着我也仔细的检车了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底部情况,没有发现拆卸和吊装维修的痕迹,附属件正常拆卸维修保养,底部还是比较干净清爽的,只有少量浮灰,保养的还是挺不错的。

底盘悬挂干净整洁,球头及悬挂螺丝无拆卸拧动痕迹,零部件日期相符,结合上面检测情况,可以完全排除车辆有重大事故的嫌疑~到这为止检测就基本结束了。

下边总结一下车况,车辆外观检测发现:前后杠喷漆,左右前翼子板喷漆,右后翼子板局部喷漆,全车外观多处划痕及瑕疵,前挡风玻璃有过更换,后尾翼拆卸改装。

发动机舱检测发现:刹车油需留意,电瓶亏电。OBD有多处故障码存在(建议入手前进一步检修)。

驾驶舱检测发现:座椅调节按键损坏,副驾驶玻璃按键损坏,门胶条拆卸打胶,副座椅根部轻微开裂。

底盘检测发现:前轮胎有过更换(17年)后轮胎磨损严重(建议后期更换)轮毂有翻新修复,卡钳有改色痕迹,油底壳有油污(更换机油导致)底盘无明显渗油现象。

检测结束后,我也是仔细把车况很客户说清后,粉丝小哥哥表示这车况他还是比较满意的,准备买回去收拾收拾,再玩个两年,也算是完成了小时候的梦想吧。偷偷告诉你,小宝的dream car也是911哦~至于啥时候能完成,嗯…淡定~哈哈哈~

由于这车在市面上的保有量并不是很大,所以说能遇到车况不错的车辆也是可遇不可求的一件事儿,尤其是小哥哥很喜欢这个选装的波尔多红的内饰颜色,所以今天才来看这台车的,要说以一个这样的市场价格来看,也就是正常的市场价格,一线城市的价格可能还会高一些。

当然了选配件的价格其实也能影响个几万块,粉丝小哥哥跟卖家进行了一番讨价还价之后,车商最后给优惠了2万块,以69.8万的价格成交。根据我了解到的一些市场价格来看,算是比较合适的结果了,看来这个车商跟小哥哥在沟通上还是比较顺畅的,他们一会儿就要去过户,我也就收拾好我的设备离开了检测现场。

好了,今天的检测作业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小宝,如果您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二手车相关的问题,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或许我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官方微博微信:“检车家”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还可以拜师学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