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日产劲客自动挡报价多少钱(2017日产劲客自动挡价格)

预算10万元你会选择国产车还是合资车,想必大部分车友会选择合资车,毕竟合资车皮实耐用,小毛病比较少。市面上大多数合资SUV的价格高于10万元,只有个别合资SUV的价格低于10万元,日产劲客就是一个例子。由于劲客定位低的缘故,所以新车给出大幅度优惠,裸车价已经跌到9.98元。新款日产劲客同样配备V-motion家族式进气口,高配车型可以选装Bose音响和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日产劲客全系自动挡,全系采用模拟6档的CVT变速箱。本身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故障率低于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所以从耐用性角度来考虑日产劲客是一辆适合家用的合资SUV,这一套动力总成放在这款小型SUV上挺合适,当发动机转速达到6300rpm就能输出122ps的马力。

劲客的油门、刹车板是按照日系车的方式设定的,不需要太长的适应时间,脚感跟其他日产车差不多。另外,这款车的动力调校比较敏感,不用深踩油门就能感觉到发动机转速提升很快,满足日常代步很轻松,配备的CVT变速箱还能说明这款车适合在城市路段行驶,毕竟CVT变速箱平顺性比双离合变速箱好一些。

悬架方面,劲客配备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前后悬架调校偏硬,始终保留着不错的韧性,这一套悬架又不会给人那种腿软无力的感觉,行驶在柏油路上用户可以感觉到清晰的路感,走烂路也不会受到影响。

劲客除了三大件开不坏以外,配置还进行调整,入门车型搭载17英寸轮毂,前后头部气帘,胎压报警,车身稳定,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配置,比三菱劲炫asx的配置高一些。另外,日产还为这款车换装铝合金轮毂,降低车辆自重的同时还能防止轮圈生锈。长宽高分别达到4312×1760×1613mm,轴距是2620mm,采用5座布局。

​总结:国产车崛起后,合资车价格不断下探,不仅小型SUV的价格跌至冰点,一些主流的中大型合资SUV车型的价格优惠力度也比较大。这款日产劲客就通过升级配置,降低准入门槛来竞争国产车。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