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2011款二手车多少钱(长安cx2014年的二手车多少钱)

前两天4S店报给我一个置换来的万元级别的小车,长安cx20,我感觉价格有点高了。毕竟是9年的国产车了,这个价格还是有点挺,拿回来赚不着钱了,但是4S店之前已经给我报过好几次我都说太高了,就没拿,这次要是再不拿,我怕下次人家有车就不报给我了。所以硬着头皮拿下来,成交价格1.2万。但是这个价格真没法卖啊,说实话这个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实表跑了4万公里。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车况:

这是一台2011年10月份的长安cx20,1.3L排量,手动挡高配。新车指导价6万元


车辆外观检测:右前翼子板,四个车门,后机盖有补漆,全车补漆部分占到百分之50以上,但是全车没有换件,没有大的事故,都是单纯的刮刮蹭蹭。


发动机舱检测:未见异常,螺丝有拆卸,无换件,都是原厂。








车辆内饰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启动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功能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路试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底盘检测:轮胎老化有裂纹,四条轮胎都是18年由于轮胎老化才进行的更换,全程保养记录都有,实表就跑了4万公里。

维修建议:整车需要喷漆,因为现在已经不美观了,车身颜色不一致,由于后喷的漆时间长了脱色,还有就是需要精洗一下车子。

那么大家觉得这台2011年,跑了4万公里的车子,1.2万拿下,还有的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