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领克电话号码是多少钱(义乌领克4s店电话号码是多少)

【汽车服务世界】第619期早报

各位汽服同仁,大家早上好!

汽服早报,汽服资讯早知道!

今天你看早报了么?

今日要闻:

1、领克德州4S店疫情期间退网,300用户无处修车;

2、20位股东退出,注册资金下降80.35%?途虎养车回应:正常架构调整,无上市计划;

3、梅赛德斯奔驰推出针对新能源车的专属车险;

...

行业动态

1、义乌将进行汽修喷涂行业夏秋季错峰生产

为全面打赢“臭氧阻击战”,有效遏制臭氧季节性污染,义乌生态环境分局于近日召开全市汽修喷涂行业夏秋季错峰生产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汽车喷涂过程中产生的VOCs是臭氧产生的重要前体物,做好汽车喷涂行业错峰生产,对我市打好夏秋季臭氧阻击战至关重要;同时也要尽可能保障企业生产,避免“一刀切”,因此,义乌生态环境分局精准开展“四重点”错峰生产——重点区域、重点行业(汽修行业)的重点工序(喷涂工序)开展重点时段(夏秋季10:00-17:00)错峰生产,通过合理安排喷漆时间来避开臭氧浓度高峰期。

鼓励汽修企业使用水性、高固份等低(无)VOCs含量的环保型涂料;鼓励有喷漆工艺的机动车维修企业与钣喷中心开展业务协作;要求企业规范治理设施运行管理,做好废气治理设施运维工作,确保企业VOCs治理设施稳定正常运行。(来源:阿拉义乌)

大售后

(独立售后、车厂-4S店)

2、领克德州4S店疫情期间退网,300用户无处修车

5月19日,财经网汽车从新浪微博领克用户爆料得知,疫情期间德州领克4s店由于维护店面成本高,业务量少,已与领克总部达成退网协议。但德州还有300余名领克车主,由于领克车有终身质保,所以只能到领克4s店进行售后保养和维修,否则会被算为脱保。目前车主只能到距离最近的济南领克4s店进行售后保养维修,从德州到济南有129.2公里。

记者通过拨打领克400服务电话了解情况,德州领克4s店已无人接听,济南领克4s店员表示,德州店目前确实已经退网,并且全德州只有一家领克4s店面,车主可以选择离德州最近的领克4s店进行售后保养维修,最近的就是济南店。并且济南店也会定期派人去德州原领克4s店隔壁的吉利4s店给当地领克用户做服务,但多久去一次不固定。

当被问到遇到需要道路救援的情况怎么办时,济南领克4s店员表示,这个没办法,也只能派济南店的救援队去救援。(来源:财经网)

3、20位股东退出,注册资金下降80.35%?途虎养车回应:正常架构调整,无上市计划

5月19日,天眼查数据显示,途虎养车运营主体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中包括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内的20位股东退出。注册资本由9140万元减至1796万元,下降80.35%。

从退出的股东看,部分股东都是今年1月新增的投资人。其中包括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启鹭(厦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宏连伟达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等。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变更后的股东目前仅剩上海蕴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森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3家。此外,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也发生变更,新增了食品经营、日用化学用品、消毒等。

针对“途虎养车运营主体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注册资金下降80.35%至1796万元,并有20位股东退出”的消息,途虎养车官方向新京报记者回应表示,这是上一轮业务和架构调整的后续动作,公司无股东退出,目前也无上市计划。(来源:新京报)

汽配

4、税务部门助力搭建汽配企业联盟

近日,在江苏启东高新区,税务部门通过行业内部牵线,搭建汽配联盟,整合行业资源,实现汽配产品对接,为汽车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疫情期间,启东惠达减震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唐惠祥向税务部门反映:“由于日本、美国、欧洲疫情日趋严重,企业面临着市场修复、市场需求量下降、打通生产链供需不畅种种问题,不堪重负。”税务部门了解情况后,积极开展走访调研,通过税收大数据搜索匹配了高新区8家具有代表性的汽车配件企业,邀请他们共同组建“汽配企业联盟”,携手面对汽车行业的整体疲态。

针对企业的困境,税务部门为“汽配企业联盟”发展提供思路,通过资源共享,搭建汽配产业链。启东惠达减震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橡胶胶垫等汽车减震装备,产品主要提供给日系汽车;祝桥金属生产汽车钢结构,是一汽大众的一级供应商;捌友是德系汽车车把手生产企业,其品牌在市场上有一定的知名度。高新区内汽配企业生产产品各不相同,“汽配企业联盟”的搭建,有助于增强产品之间的配适度,形成短距离汽配行业产业链,通过客户资源共享、产业集聚化,降低运输包装成本,拓展产品销售范围。(来源:江南时报)

新能源

5、梅赛德斯奔驰推出针对新能源车的专属车险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推出针对新能源车的专属车险,保险范围包括家用充电设备、电缆和动力电池,保额最高1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7523元)。

梅赛德斯-奔驰银行及其保险合作伙伴HDI为纯电动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推出一款专用车险,承保范围涵盖车辆和充电设备,其中包括电池的过压损害、救援费用、火灾、短路和动物咬伤的间接损害,最高赔偿1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7523元);如果电池意外放电造成车辆无法行驶,还可享受免费的拖车救援服务,将车辆拖至最近的充电站进行补电。除了电池外,还为壁挂式充电桩和充电电缆提供了高达2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9380元)的防盗和防破坏保险。

梅赛德斯-奔驰银行管理委员会主席Benedikt Schell表示:“通过此保险产品,我们满足了与电动汽车相关的所有客户要求,并通过融资,租赁和保险产品增强了我们的核心业务。借助新的电池保护,我们正在使用广泛的保险解决方案,以支持戴姆勒集团推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来源:来源:汽车之家)

新零售

6、吉利汽车携手大搜车 共建数字直销网络

5月18日,吉利汽车与大搜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国内首个“真直销 一口价”的数字化汽车直销新零售网络,双方合作的首款直销车型——缤越PRO 轻骑士 BSG版在大搜车旗下汽车新零售平台弹个车独家上市,全国一口价97800元。

此次吉利汽车与大搜车共同打造的数字化直销模式,是国内汽车厂商首次真正实现全流程数字化直销。产品上,双方基于大搜车汽车消费大数据,共同推出了年轻时尚的缤越PRO 轻骑士 BSG版车型;定价上,吉利汽车首次采用“一口价”模式,全国统一定价;营销上,吉利汽车与大搜车共建“流量池”,基于大搜车的海量用户数据和数字化营销系统,通过“网红销售主播”直播卖车等多渠道精准触达用户,实现厂商与用户无缝连接;交易交付上,用户线上下单,线下提车,大搜车覆盖全国2000多个区县的5000家社区店让用户购车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