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女友(特鲁姆普女友是谁)

2020女神节福利?女孩最想和哪位球星交流?

职业球员是年少多金的代名词,也是很多女孩魂牵梦萦的交往对象,其中有些帅哥更是大众偶像,日前《太阳报》就发起了一项投票。该投票旨在选出女孩们最想和哪位球星发生交流,具体排名如下:

1. 贝克汉姆 21.25%

2. 加扎尼加 15%(热刺替补门将)

3. 洛夫图斯-奇克 13.75%(切尔西中场)

4. 安德烈-戈麦斯 11.25%(埃弗顿中场)

5. 马尔科-阿森西奥 8.75%

8. C罗 6.25%

9. 梅西 5%

总体而言,投票结果还是有些令人惊讶,贝克汉姆高居榜首自然毫无悬念,但是排名前几的很多都不是顶尖球星。像加扎尼加只是洛里的替补,如果不是法国门神本赛季重伤,他一个赛季都难出场几次。

至于奇克和戈球王还有阿森西奥都是本赛季的重伤号,在球场上暂时还没有什么表现,几乎就是靠颜值和身材碾压。而状态火热的梅罗仅仅排在第8和第9位,这足以说明钱多到一定程度,大家为了和女孩有故事,比拼的就是别的因素了。

1、贾德·特鲁姆普

特鲁姆普目前的官方状态是“单身”,他对外宣称“我现在的女朋友是斯诺克”。特鲁姆普的前女友很多,但得到最主要“官方认证”的是阿拉伯裔女孩赫蒂彻(Khakijah)。两人从2015年开始交往,特鲁姆普在夺得2016年欧洲大师赛和2017年球员锦标赛冠军后,都曾邀请赫蒂彻与他一起举起冠军奖杯。赫蒂彻还陪同特鲁姆普出席了2017/18赛季的世界斯诺克颁奖晚宴(World Snooker Annual Awards)。

2、尼尔·罗伯逊

罗伯逊和他来自挪威的未婚妻米勒·弗杰达尔(Mille Fjelldal)相识于2008年。他们的大儿子亚历山大(Alexander)出生于2010年,其预产期原本与世锦赛决赛重叠,但亚历山大一直“坚持”到罗伯逊拿下世锦赛冠军后的第8天,也就是5月12日才正式降生。2019年3月17日,这对夫妇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女儿佩内洛普(Penelope)。

3、马克·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和他的妻子乔安妮(Joanne)有三个儿子,康纳(Connor)2004年4月出生,基恩(Kian)2007年出生,乔尔(Joel)2013年出生。

4、马克·塞尔比

塞尔比的妻子维基·莱顿(Vikki Layton)曾经是一位职业英式8球选手,担任爱尔兰队队长10年之久。塞尔比与维基相识于2006年的英式8球锦标赛。塞尔比在威尼斯的一艘贡多拉船上向维基求婚,他们在2010年8月宣布订婚,2011年5月24日在墨西哥举办了婚礼。他们的女儿索菲亚(Sofia)于2014年出生。

5、约翰·希金斯

希金斯与丹尼斯(Denise)于2000年结婚,他们有三个孩子 —— 儿子皮尔斯(Pierce)和奥利弗(Oliver),女儿克劳迪娅(Claudia)。希金斯与丹尼斯是斯诺克圈中的模范夫妻,2010年2月,他们一起参加了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的《先生与太太》节目,并在正确回答所有问题后进入决赛,赢得了3万英镑的奖金。

6、马克·艾伦

2005年,艾伦开始与女子斯诺克世界冠军瑞安·埃文斯交往。他们于2006年生下了女儿劳伦(Lauren),但在2008年结束了夫妻关系,宣布离婚。2011年,艾伦在莫纳汉的希尔格罗夫酒店邂逅了凯拉·麦奎根(Kyla McGuigan),两人于2013年5月10日举行了婚礼。艾伦已经将麦奎根的儿子、也就是自己的继子罗比·麦奎根(Robbie McGuigan)培养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业余斯诺克选手。2017年,艾伦和现任妻子迎来了女儿的降生,名叫哈利(Harleigh)。

7、罗尼·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有3个孩子。1996年,他在和莎莉·马格努斯(Sally Magnus)交往期间生下了女儿泰勒-安·马格努斯(Taylor-Ann Magnus)。此后,他又与乔·兰利(Jo Langley)先后于2006、2007年生下莉莉(Lily)和罗尼(Ronnie)。2012年,奥沙利文开始和女演员、前《舞动青春》选手莱拉·罗阿斯(Laila Rouass)交往,两人于2013年2月订婚。2018年10月,奥沙利文的大女儿泰勒-安生下了第一个孩子,奥沙利文就此成为爷爷。

8、凯伦·威尔逊

早在2008年,凯伦·威尔逊就与现任妻子索菲(Sophie)建立了恋爱关系,那时威尔逊甚至还没有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2015年2月,威尔逊与索菲的第一个孩子芬利(Finlay)降生;两年后,他们又迎来了小儿子贝利(Bai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