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网都有什么情况(暗网到底有什么)

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许多你根本不知道的危险角落,和一些你不敢想象的罪恶行径。小编今天带大家探讨一下罪恶天堂新名词“暗网”,这个“暗网”比你想象中恐怖100倍的互联网世界。

那什么叫“暗网”呢?

暗网就是不可见网和隐藏网,是指那些存储在网络数据库里,但是不能通过超链接访问,而需要通过动态网页技术访问的资源集合,不属于那些可以被标准搜索引擎索引的表面网络。通俗的讲,就是我们用常规的搜索引擎,比如谷歌、百度、雅虎等都搜索不到的网站。

那“暗网”主要是用来做什么的呢?

暗网主要是用来交易的,比如贩卖人口、个人隐私交易、买卖毒品、器官交易、贩卖枪支、弹药等,通俗点讲就是一个交易平台,只要是国家门面禁止的事物,都能通过这个平台交易。例如每年有不计其数的个人隐私被放到暗网上交易,这些个人隐私严重影响了人们生活。全球每年也有很多妇女、儿童失踪,他们有一部分被放在了暗网上进行交易。在暗网中,他们被明码标价,相当一部分甚至被拍卖成性奴。

随时网民用户的增多,暗网成了犯罪人的天堂,利用暗网进行交易一些市面上法律禁止的虚拟商品。因为暗网交易十分简单,一方有需求,一方有资源,只需要利用暗网的交易机制,就能达成合作。而且买方和卖方谁也不知道谁,各持所需。也是由于暗网的匿名性,所以警察也比较难抓住这些游走在犯罪边缘的人。

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在积极打击暗网,比如在2014年,全球第二大暗网平台“丝绸之路”被德国警方打掉,他的运营人也面临着终身监禁,然而这只是暗网的冰山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