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娘(蟑螂娘结局是什么意思)


大家好,这里是被震撼一整年的九酱。

拟人化,一直是人类梦想的终极体,有生活中常见的意味,有青春少女的别致,还有一些不符合现实,甚至是不能符合过审要求的姿势~

而对于”拟人化“这件事,最开始,大家的创意还是只停留在“搞个不一样的”上,做出来的也只是这样的梗图。

但就在拟人化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正常玩梗已经难以供给广大网友们日渐奇葩的需求。网上逐渐出现了一些“非正规军”,他们抱着“万物皆可拟人”的心态,一次次挑战每个人的极限。

比如说,谁不想要来一根这样……(嗯)……的香烟呢!只能说,戒烟这件事,可能会变得越来越难了……

再比如说,下面这个妹子是不是还算不错,但其实她是来自一款研发中的手游《便便收藏》里的大肠杆菌拟人……呃,至于这款游戏,顾名思义,就是搜集各式各样的大便,获得强力的人物角色。

别着急,“干净又卫生”主题还有一枚重磅参赛选手——这位来自四格漫画《蟑螂娘》中的蟑螂娘!

听说作者的本意是讲述一只很想和人类做朋友的蟑螂娘与人互动的故事。但是呢……在漫画的评论区中,大家还是更多的分享了灭蟑小技巧,嗯,核平的友好关系。

看了这么多奇葩拟人事故,大家还是赶快来看看正经的战舰娘来洗洗眼睛吧!

【互动话题】

你更喜欢什么东西的娘化形象呢?赶快在评论区参与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