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mate什么意思(华为的mate是什么意思)

华为Mate与P系列相比,哪一个会更好?两者都代表什么含义?华为之所以能够成为高端系列手机品牌,原因就是与Mate和P系列的手机型号是有很大关系的。在华为众多手机型号中,Mate与P系列的华为手机就象征着高端系列,那么两者相比,哪一个会更好?两者都代表什么含义呢?

华为手机


先来说说Mate系列,这种型号的华为手机定位的是商务高端群体,也就是面向一些金领、白领等上流群体而提供的高端系列智能手机。在功能上,Mate系列侧重于办公、商务,还有在续航上,因为上下班的时候或许还会需要开车做手机导航。在配置上,华为也同样都会把最好的工艺设计与软硬件留给P系列手机使用。

华为Mate系列手机


P系列面向的是时尚潮流群体,比较侧重于拍照、录像、续航,还有在外观上,P系列的智能手机也显得非常高端与时尚。比如喜欢摄影、拍照的用户群体,尤其是喜欢美颜的年轻女生,拥有一款P系列手机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在配置上,华为也同样都会把最好的工艺设计与软硬件留给P系列手机使用。

华为P系列手机


从机身定位来看,两者面向的用户群体都是不同的,在配置上,两者都搭配上了华为最好的软硬件与工艺设计。但是从全方位的来比较,还是Mate系列的智能手机要相对更好一些,主要还是有两个因素所体现到的。

一.根据华为手机发布的一贯顺序来看,P系列要发不在Mate系列之前,这也就说明当P系列的智能手机发布后,尚未发布的Mate系列手机还可以选择更好的工艺设计与软硬件。

二.Mate系列的价位要高于P系列,虽然两者的标准版与Pro版在价格上旗鼓相当,但Mate系列有配置更高、价格更贵的保时捷版,P系列的却没有这个版本。所以从两者的综合性比较,Mate系列要更好于P系列。

华为Mate保时捷版本


评说科技互联网热点、技术干货与解答。扎根行业多年的资深小白,关注至尚风华,用简单的方式带给您不一样的认知。本文是原创文章,未经作者允许禁止抄袭,谢谢配合。#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