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x5门玻璃多少钱(大迈x5全景天窗的玻璃多少钱)

今天,小编不跟大家谈配置,不讲动力也不说颜值。来点新鲜的,缘由是今日奇缘遇到一位大迈X5铁粉,刚买新车没几天回店做装饰,关键人家这装饰,里里外外,前前后后滴水不漏,也算是神人了。

也对,神人配神车,只是大咖不肯露脸,我们暂且就称呼他牛逼哥吧,小编也想看看牛逼哥究竟能将大迈X5捯饬成啥样?

【大迈X5专用版-加厚带标侧踏板】

大迈X5设计语言:侧身造型灵感来源于非洲猎豹,凌厉的腰线向前倾斜,将视觉中心前移,营造出力量、速度之感。

【大迈X5改装专用-后视镜盖】

大迈X5设计语言:大迈X5全车多处采用LED光源,点亮速度忚、光度强、功耗低、寿命长,而光源更美观醒目,能够提升行车安全性。

【大迈X5改装专用-大包围脚垫】

大迈X5设计语言:高端鹿皮绒,高级皮质双拼豪华内饰。

【大迈X5改装专用-不锈钢内外后护板】

大迈X5设计语言: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任意组合放倒方式,形成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达到550L-1200L可扩展后备箱存储空间。

【大迈X5改装专用-全包后备箱垫】

大迈X5设计语言:官方给出大迈X5后备箱容积,在后排座椅未翻下的情况下容积为550升,比高一级别的众泰T600还要大很多,实际测量来看,主要是高度上优势明显。

【大迈X5改装专用-不锈钢车窗饰条】

大迈X5设计语言:车侧可以展示大迈X5车辆的风格,运动、时尚、沉稳,大迈X5便是这几种风格的叠加。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车身比例的线条设计,就好像看一个人的身形和穿衣款式。

【大迈X5改装专用-全包后备箱垫】

大迈X5设计语言:大迈X5前后均采用无骨雨刷,能够和前挡玻璃更均匀地贴合在一起,不会有异响,刮刷得也更加干净。保障您雨天行驶安全性。

【大迈X5改装专用-前后大灯装饰框】

大迈X5设计语言:LED导光带示宽灯(大灯同步点亮),进近一体式大灯组(仁旗舰型/丞相型为氙气灯),尾部LED宽灯配置。

【大迈X5改装专用-玻璃开关装饰框】

大迈X5设计语言:大迈X5的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造型、用料还是做工,都属上乘之作。就连电动车窗控制按钮都精心设计,让人情不自禁地想去触摸、想去操作。

【大迈X5改装专用-不锈钢尾门饰条】

大迈X5设计语言:很多人第一眼被打动是因为前方和车侧,而真正被吸引则是因为车辆的背影。因为在马路上行驶,车尾是最容易被长时间注视和观察的部位。

好的设计,就是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出值得长时间凝视的魅力。

【大迈X5改装专用-阅读灯装饰条】

大迈X5设计语言:大迈X5设计语言:在车里要看点资料或者找点东西,它都可以提供帮助。底部还设计有存放太阳眼镜的盒子。

【大迈X5改装专用-门拉手装饰框】

大迈X5设计语言: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设计在门拉手旁,方便使用(尊贵型及以上车型/知县型及以上车型)

此外,还有一些小改:

【门碗拉手】

【车门边条】

【内外门槛条】

看趋势,牛逼哥势要把大迈X5角角落落都包圆,这种“发烧”级精神不得不让人佩服。大迈X5能有这样一位铁杆忠粉真是件值得欢欣鼓舞的事。也说明了,我们大迈始终秉承的“为客户创想价值”、“五星级服务”理念以及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服务态度得到了相当一部分客户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