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多少公里换机油好(大众车多少公里换机油合适)

机油被称为发动机的“血液”,它的健康状态直接影响着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机油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进行更换,换早费钱,换晚伤车,今天告诉你什么时候换机油最合适!

为什么要换机油

机油在发动机内经过高温运行,其物理和化学性能会改变,加之外界杂质的渗入及氧化反应,机油逐渐失去润滑性能,必须要及时更换。


除此之外的各个运动部件都要依靠机油来散热。如果粘度过大,单位时间内机油的流量小,则零部件冷却效果会差很多。


相应的,零部件冷却不好,其使用寿命就会打折扣。另外,运动粘度过大,燃油经济性也肯定不好。所以选择合适粘度的机油才是对发动机最大的保护。

那么问题来了,机油什么时候换最好呢?


通常更换机油有固定的里程和时间。但在发动机工作条件恶劣情况下,例如在粉尘较多、潮湿、严寒等环境下必须缩短换油周期。当车辆出现以下情况时,说明车辆也该更换机油了!

1.油压过低

机油存储量过少,造成润滑系统无油或者少油;机油脏或粘稠导致机油泵不能将机油有效吸入、泵出等都会引起油压过低,此时一定要及时更换机油。


2.油压过高

机油粘度过大、机油变质结胶导致机油流动性减小、滤芯或者油道堵塞等都会引起油压升高。油压过高会导致发动机缸内积碳,也会使得发动机的寿命降低。


3.出现油泥

不按时更换机油会导致油泥增多,而油泥增多又会导致滤清器和油孔堵塞,从而造成发动机润滑困难,加剧发动机的磨损。


机油选择很重要

买正品机油,认准易诺克润滑油,原装原瓶迪拜进口,国际大牌值得信赖!

关于enoc(易诺克)

  阿联酋国家石油公司是迪拜政府全资所有的集团公司,致力服务于阿联酋的能源、润滑油、油料、勘探、化工、海运、零售和燃料供应领域。是航空燃油、润滑油和化工行业的龙头企业,旗下拥有30多家国际性的子公司,与雪佛龙加德士在润滑油和燃油供应方面进行合作。同时也是阿联酋航空的合作伙伴。阿联酋国家石油公司研发生产的enoc(易诺克)是一款节能环保、高性价比的润滑油产品,并通过分销网络在全球超过70个国家销售。其产品通过最新的国际标准认证,如API、ACEA和OEM,并得到宝马、保时捷、奔驰、路虎、捷豹、沃尔沃、大众、日产、宇通等汽车制造厂商的批准认证。

阿联酋国家石油公司enoc(易诺克)润滑油

中国区总代理:美盛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