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水浒武将搭配(QQ水浒武将搭配)

说明:

A、好汉特技只有梁山108将有,其他晋、辽、宋、楚、吴的将领都是没有的,玩家可招募的NPC也没有,扈三娘孙二娘顾大嫂原本就属于108将,所以持有特技。

B、玩到中后期队伍里真的不会缺打手,所以一些强力的打手因为特技不适合队伍的关系,在下也是推荐让他们做领主去。另外一些即使是适合队伍的,但不是吸血特技的,比如林冲秦明,后期也可以封出去当领主。

乱舞水浒特技 108将 武将技能详解 及武将推荐 骑马与砍杀 Part1

乱舞水浒特技 108将 武将技能详解 及武将推荐 骑马与砍杀 Part3

下面我们来更新第2部分

37、朱武 军神 战场蜀国士兵能力值大幅上升;列阵之蜀国士兵生命值缓缓回复

测评:一个给玩家进场作战造成很大困扰的特技,在玩家方没啥用。但朱武是必招领主---朱武是兵部尚书的最合适人选,入队因为道士职业能杀敌多多,当领主也是强力领主之一(统帅10)

38、黄信 威压 战斗敌方有不法之徒兵种时属性大幅上升

测评:入队带去打野怪?成本过高,无用特技。---分封领主。

39、孙立 统兵 统兵时可定期将俘虏换为军费;在队伍时,队伍统兵人数上限增加30,可按价招降收编乱军

测评:这个特技当领主很不错。入队真的没啥用,这MOD会缺兵?----分封强力领主。

40、宣赞 刚烈 每遭受攻击时,有相当几率对半径范围内敌人造成少量伤害

测评:道士职业的特技化版本,打手选项之一。---前中期缺人可入队用,后期封出去吧。

41、赦思文 不屈 自身血量低下或己方士兵不足15人时,属性大幅提升

测评:简单点说就是危机时刻爆发一下,但这爆发基本也就戳那么几个然后躺平。---前期可凑下队伍人数当打手,中期就封走吧。

42、韩滔 战意 与宋国非敌对时,战场上连环马军属性提升;己方无特殊兵种时,自身属性提升

测评:这个特技凭良心讲还不错,玩连环马可加成兵种。不玩特殊兵能持续强化自身一整场。---可入队一用,中后期封出去吧。

43、彭玘 助攻 攻城时己方汉国士兵属性、熟练度大幅提高

测评:谁会用汉国兵种去攻城?无用特技。----分封领主。

44、单廷珪 练兵 自己部队战后所获经验一定几率加倍;在战场时汉国士兵属性上升

测评:带兵的前期可以勉强用用。---分封领主。

45、魏定国 固守 守城时己方汉国士兵属性、熟练度大幅提高

测评:谁会用汉国兵种守城?无用特技。---分封领主。

46、萧让 交涉 在队伍时,与他国停战所需代价降低;遭遇敌军,敌方武将同意不交战的几率上升,代价减半

测评:一个能按需使用的特技,弱势时可以入队,不过机会很低。---分封领主。

47、裴宣 刚正 在队伍时,做城市任务好感度提升增加;己方武将好感度降低减少;遇不善任务拒绝时,好感度不降低

测评:一个刷关系的好特技。---可以入队。

48、欧鹏 迅捷 自身遭受伤害减半;单挑时属性提升

测评:这个特技非常实用,比什么乱七八糟增幅的特技实用得多!推荐招募。---可入队当长期战士,很不错的队伍战力。

49、邓飞 援护 在战场上时,己方武将被击晕后,可立即回复一定的生命值,并提高属性

测评:中后期玩纯英雄队伍,邓飞非常好用。存活率和持续作战能力非常高。推荐招募---入队,长期战士,不死身之3,小强。

50、燕顺 强寇 在森林地形战斗时属性上升;战场汉远程兵能力值和弩熟练度上升

测评:无用特技配无用之人。--小领主。

51、杨林 突袭 入场后有一定几率暗杀主将,或者将敌方主将生命值降至5%

测评:无耻特技,做敌人玩家心疼,做队友对方头疼。推荐招募---入队战士。

52、凌振 号炮 进入战场时,赵国兵士士气昂扬,属性提升;己方武将单挑失败,己方士气不变

测评:特技基本无用,打赵国时敌人里有他会比较难搞。---分封领主。

53、蒋敬 精算 在队伍时,队伍军饷降低;估价不用时间

测评:降军饷啊,还用说。必招英雄---必须入队,特技有用之外,还有交易10.

54、吕方 护主 主将血量低下时,属性与熟练度提升;战场上吕郭画戟手属性提升;在队伍时,一定几率吕郭画戟队变得可被俘虏

测评:玩画戢手可用。---分封领主。

55、郭盛 佐佑 主将血量低下时,属性与熟练度提升;战场上吕郭画戟手属性提升;在队伍时,一定几率吕郭画戟队变得可被俘虏

测评:玩画戢手可用。---分封领主。

56、安道全 神医 在战场时己方士兵及武将生命值缓缓回复

测评:神技!必招英雄。---必须入队,神医。

57、皇甫端 伯乐 在战场时己方所有马匹血量缓缓回复

测评:医人是神技,医马属鸡肋。可有可无。但他能强化马匹。推荐招募,主要是每次要强化了还要去找他,比较麻烦---入队吧,医马战场上还是有点用的,而且入队了省得找。

58、王英 好色 战场上有女性角色存在时能力大幅上升

测评:恶心玩家的特技,因为玩家队伍女性角色才长期有。但这货人太菜,能力大幅上升又怎样?---分封领主。

59、扈三娘 枭姬 自身血量在战斗结束时高于总血量的50%,则提高敌方武将捕获率

测评:神技特技!必须招募。哦,她是酒馆NPC!福利啊。---必须在队。

60、鲍旭 怒喝 每杀2人属性上升,降低敌军士兵士气;且有较小几率使敌方混乱

测评:特技其实还可以,虽然没什么用,但总归是能触发出点效果不是?---可以入队充人数,最终还是要分封。

61、樊瑞 妖术 一定概率让战场上对方部分武将特技无效化

测评:比公孙胜概率低点,但也是恶心玩家的存在。---分封领主

插播一条说明:道士职业杀敌效率都很高,但游戏里道士实在有点多,没必要看见道士就入队吧?还是要考虑功能的。

62、孔明 护军 己方士兵总人数低于敌军人数25%时,自身属性和武器熟练度提升

测评:这种特技得卢俊义这种级别的好汉才能爆种,你持有能有啥用?况且这个特技也就对玩家爆一下,做队友一点用都没。---小领主。

63、孔亮 求援 所在部队战斗增援次数+2

测评:呃~~怎么说呢,或许超大规模集团军对战有点用吧?---小领主

64、项充 断虹 战场上项李团牌手属性提升;每阵亡一名团牌手,自身属性上升;一定几率项李团牌手变得可俘虏

测评:纯团牌手玩法英雄。---分封领主。

65、李衮 流影 战场上项李团牌手属性提升;每阵亡一名团牌手,自身属性上升;一定几率项李团牌手变得可俘虏

测评:纯团牌手玩法英雄。---分封领主。

66、金大坚 虎符 在队伍时,可与属下领主交换兵士与俘虏;对兵力小的领主也可强制其执行命令

测评:坑兵神技。必招英雄。---必须入队,有他在还担心什么兵力?(单廷圭孙立:我们恨你!)

67、马麟 惊石 单挑阶段过招30秒后,属性便大幅度提升;不引发单挑时,自身防护提升;在战场时,己方士气不会被降低

测评:这特技还不错的。---可入队一用,迟早分封出去。

68、童威 水贼 在队伍时,买卖盐、香料所得利益增加;在雪地地形战斗时,自身属性提升

测评:呃~~玩水浒有人跑商?---分封领主。

69、童猛 私贩 在队伍时,买卖盐、香料所得利益增加;在雪地地形战斗时,自身属性提升

测评:呃~~玩水浒有人跑商?---分封领主。

70、孟康 艨艟 战场蜀国弩兵能力值和熟练度提升;雪地地形战斗时,自身属性提升;战场海寇能力值大幅提升

测评:特技说明很长,其实一点用都没,不过这货工程9哦。推荐招募---队伍工程员人选。

71、候健 裁缝 在队伍时,买卖皮、布类商品所得利益增加;可帮助平价改良防具装备

测评:推荐招募,裁缝哦。还是说你愿意每次去找他?---入队吧,方便啊,省得每次找。

72、陈达 连刺 单挑时武器熟练度提升,获胜后,熟练度再度提升;战场上时,每杀2人,力量提升

测评:这种强化属性的,看看就好了。---可以入队做个小战士,人多了再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