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后雨刷多少钱(奥迪q7雨刷器多少钱)

近期有网友咨询奥迪Q7雨刮器不工作怎么办?我来给车主解答一下,出现这种情况基本有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电机或控制开关损坏

当车子的雨刮器出现了不工作的情况,那么首先考虑主要是电机本身的问题或者控制开关出现了故障导致雨刮器无法正常工作,通常这种故障通过电脑读取信息流也是可以查询出来具体的故障点的,还存在另外一种可能就是雨刮器电机的保险丝出现了问题。

解决办法:更换电机或控制开关和保险丝

通常这种情况下一般先需要检查保险丝是否熔断,如果有熔断的话更换保险丝就可以了,外面的修理厂更换一次的价格也就在10元左右,在4S店更换的话需要30元左右。如果是电机的问题的话建议到外面的修理厂更换只需要400元左右,如果在4S店的话价格比较高需要600元左右。另外控制开关出现故障也可以在外面去更换价格在300元左右,在4S店的话需要500元左右。


第二种原因:系统故障

另外雨刮器出现不工作的情况也有可能是系统的故障导致的,因为之前有很多个车主来到我这里也是同样的问题,经过电脑读取信息流也没有查询到什么特殊的故障代码,只是雨刮器不能正常工作。

解决办法:重启车子

出现了这个故障车主不用担心可以将车子停下来,然后将车子熄火用遥控钥匙锁车断电之后重新启动就可以恢复正常,分析应该是系统漏洞通过重启是有效的。

以上就是奥迪Q7雨刮器不工作的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