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宝马多少钱(德国宝马多少钱一辆)



近日,宝马发布了旗下中全新纯电动旗舰SAV——iX,新车在德国的起售价格为7.73万欧元(约合59.8万人民币)。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底在全球市场上市,目前正处于开发的最终阶段。



iX是宝马家族最新的电动旗舰,代表着宝马最新的驾驶体验感、智能化、集成化的生产制造水平,同时也将很大程度上代表着宝马车型未来的发展方向!宝马iX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在丁格芬工厂生产,将于2021年内在中国上市,本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iX xDrive50与iX xDrive40。



对于宝马来说,宝马iX无疑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纯电动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该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纯电动车设计语言,天使眼、双肾格栅等经典的家族设计得到保留,舍弃了多余繁杂的线条,而采用简洁且富有层次感的曲面设计,呈现出新的形态。



宝马还在前脸格栅中整合了大量摄像机、雷达与传感器,构筑了BMW iX自动驾驶能力的硬件基础。另外在车身的前后包围、侧裙、外后视镜等处均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让这款中大型SUV的风阻系数达到了惊人的0.25Cd,为延长续航里程立下了汗马功劳。



侧面隐藏式门把手增添了科技感,C柱与D柱之间的修饰十分独特。尾部狭长的灯组与头灯呼应,上窄下宽的造型看起来比较敦实厚重。



如果盖住方向盘上的车标,很难认得出这是一台宝马,因为它的内饰设计和其它宝马车型截然不同。iX的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一改以往宝马较为保守的设计语言,做了大量的减法。首先,去除了中控台上所有的按钮,取而代之的是精致的水晶旋钮和简单的触摸式按键。



其次,只留下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9英寸中控屏幕组合而成的双联屏,十分极简,具有未来感。另外,在内饰用料方面,宝马iX采用了大量可回收织物材料,搭配环保的织布面料座椅以及Alcantara材料的中控台和门板,虽注重环保,但豪华程度也丝毫没打折扣。



宝马iX将推出xDrive40和xDrive50车型,均由宝马丁格芬工厂生产,前者为入门车型,后者为高配车型,他们都将标配双电机和四驱系统,具体性能表现为:



xDrive40车型:最大马力超300匹(约240kW),0-100km/h加速时间6秒之内,续航里程超过400km(WLTP工况),支持最大150kW直流快充。xDrive50车型:最大马力超500匹(370kW),0-100km/h加速时间5秒之内,续航里程超过600km(WLTP工况),支持最大200kW直流快充。



在充电方面,宝马iX有了大的突破,xDrive50车型最大支持200kW充电功率(直流快充),充电10分钟就能补充约120km续航里程。而xDrive40车型最大支持150kW充电功率(直流快充),充电10分钟约能补充90km续航里程。总的来说,宝马iX全系车型在40分钟之内就能完成10-80%的充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