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流量月租费什么意思(4g流量套餐月租费是什么意思)

最新《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发展报告》中显示,目前我国的网民人数达到8.29亿,其中,通过手机上网人数达8.17亿,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占比达到98.6%,人均周上网时长为27.6小时。

流量\"大蛋糕\",三大运营商如何抢占先机

纵观三大运营商移动,电信,联通,收入来源早已从语音、短信等传统业务收入转移到流量收入,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流量占比越大,也就意味着自己分得蛋糕将会多大。这也就出现了如今市场上五花八门新套餐层出不穷的现象,腾讯大王卡、移动免流卡、联通无限流量卡等等。

免流卡?不限量?背后的两大坑,你踩了吗

对于用户来说,三大运营商不断推出新的流量套餐,这无疑不是一件好事,可供选择的流量更多了,但这些看似非常划算的套餐,真的是如所说那般吗?

套路一:不限量限速

从18年开始,这种不限量限速的猫腻就被多个部门所喊打,但依旧还是存在,宣传页面上不再出现不限量的宣传词,改为放心用等词汇,但实际的套餐内容没有太多的变化,还是存在限速的问题,流量总量达到20GB后,上网速率将降至最高1Mbps,速率约为 128Kb/s\"。

套路二:名为免流实则不免流!

相信很多人用腾讯免流卡,就是看中所属腾讯的应用软件全免费,不使用腾讯外流量不收费,若使用,只需1元,但很多人忽视了,腾讯软件中的第三方网页、广告都是收费的,一不留神点开,就会扣费,加上39元的月租,一个下来基础消费就70元了。

全民优打,诚信为本,让用户看的懂,摸得清

随着虚拟运营商助力市场多元化发展,有很多良心企业脱颖而出,全民优打就是模范之一,始终以用户实际需求作为出发点,直指用户通信体验以及实际应用场景中的真实诉求及痛点,为用户提供没有任何套路的消费。

超低月租,超高网速,超大流量是全民优打的一贯追求

全民优打推出巨无霸流量卡,月租费用仅仅39元,每月多达100GB的高速流量,不降速、全程4G网络在线,不限应用、所有APP均可以任意使用,随心看电影,畅快打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