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默丁格(雪默丁格皮肤多少钱)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LOL战斗之夜领皮肤环节,由于今年规则设定会优先给予玩家未拥有皮肤的关系,使得不少人都对战斗之夜抱有了很大的希望,还拼死拼活地积累了足够多的积分,就为了能把自己的宝箱升级到最高档次的钻石箱子。可并不出人意外的是,TX一如既往地在箱子里塞了很多水货皮肤,让大部分玩家的战斗之夜变成了“比惨大会”,下面我们就来见证一波网友的血亏瞬间。

由于皮肤池足够多的缘故,咱们主要还是把目光集中到网友晒出的钻石箱子之上,其中比较欧皇的几款皮肤无疑是之前抽奖1500才能兑换的“国服限定”创星之灵系列,又或是情人节、春节限定皮肤之类的,也有网友一发入魂地开出了“创星之灵”的璐璐皮肤,实属是欧皇无疑了。

对于绝大部分运气一般的玩家,他们开出来的皮肤,大部分就是冰雪节限定、泳池派对系列了。虽然不能说不好,但对比起努力攒积分消耗的时间与精力来看,很显然这些略有特效的T3皮肤,还是有点不值得的。特别是对于那些花钱买十周年典藏皮肤的玩家而言,难免会产生一种就这的情绪。

可就在无人问津的非酋角落,不少酋长级别的“黑人”玩家直接就晒出了“雪默丁格”这样初代无特效,且足够冷门的英雄皮肤。说实话,这款皮肤能够进入钻石宝箱池,实在有些让人难以驾驭。

除了雪默丁格之外,圣诞狂欢基兰也是一个让玩家十分蛋疼的钻石级别皮肤,又或者说是初代无特效的圣诞节限定皮肤,居然全都能在钻石宝箱里出现,也算是一个雷点了。

更人无语的是,LOL策划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的考虑,居然还把防爆士兵系列,也放在了这次的钻石池子里。像这种平时抽奖5块钱白给的皮肤,实在给予了非酋玩家一波背刺,让人顿时就兴起了退游的心。

单从目前的网友晒出的比惨情况来看,钻石箱子出垃圾皮肤的概率还是蛮大的,反倒的铂金箱子的爆率比较比较平均一点,不会出现让人意外的皮肤,如果大家对自己的运气没有把握的话,建议还是抽铂金箱子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