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伞是什么避孕(降落伞和避孕套是什么意思)

有个上古笑话,试问降落伞和TT有什么区别——其中一个破了,世上会少一个人,另一个破了世上会多一个。然而事实上,不管哪个破了都会出人命......为了保命,你需要重新审视下面这些理所应当的\"无T情景\"。

如果姑娘吃了避孕药,你是否需要TT?

很遗憾,目前人类发明的避孕药还不能完全抹杀原始而强大的生育力。然而叮嘱你戴TT的原因还不是出于避孕考虑——就算你是个70年都不痒的奇男子,固定伴侣间也会传播X疾病,所以即使她吃了药,你也应该来个双保险。这不是让你\"中央二套\",倍增的摩擦力会让丁丁更容易磨破。

既然如此,永远记得戴TT,你是否百毒不侵?

还是错。在一次深度交流中,体液交换可不只限于尖端部位。如非你买一个像潜水服一样的巨大TT包住全身,否则皮肤接触还是会传播阴虱、梅毒、疱疹等疾病。

任何润滑剂都是TT的好搭档?

你去药店,红着脸说要买润滑剂,结果售货员递给你一罐油基润滑剂,而且你低着头没看到ta在狞笑......年轻人,油基润滑剂润滑剂会溶解乳胶,而且触感黏腻、不易清洗,那是医用而非床用的。如果你需要润滑,一定要认准\"水基\"二字。

牙口好,吃嘛嘛香,所以\"吞煎饼\"不需要TT?

如果让细菌来选,它们宁愿生活在嘴里也不愿生活在下水道里......嘴里温暖又潮湿,食物来源充足,一天刷牙10次也没用,这也是为什么人类发明了果味TT甚至香肠味TT。

进入消化系统末端不需要TT?

假设一个最完美的情景,姑娘在无菌实验室环境下完成了对消化系统的彻底清洗。然而人类在进化过程中,并没有预见到消化系统的末端还能承载......呃,娱乐功能,所以在进行过程中这个部位会出现无数微小创口,在未来的几天内,妹子被自己感染的几率会大大提升。

乳胶过敏的人就不需要TT了?

卖萌自爆乳胶过敏,申请让小兄弟光膀子上场,任何有点脑子的姑娘都不会被你这招蒙骗。因为这个世界上还存在男用的聚异戊二烯 TT、聚氨酯TT,和女用的腈类化合物TT。

既然是备选,那么乳胶TT才是最靠谱的?

聚异戊二烯 TT、聚氨酯TT同样也是集避孕、预防和人类智慧于一身的产品,建议你使用现代人发明的TT而不是几千年前的羊肠、鱼鳔,这样就算除了床上事故你还有机会充分取证,然后把大品牌告上法庭。

养生健康... 关注微信公众号YSCL30583303我一个就够了!

本文由养生茶楼微信公众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