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长安逸动油箱多少升(2015年长安逸动油箱多少升)

目前的油价,无疑是牵动着千万有车人士,及准有车一族心里紧绷着的那弦,而车的品质及油耗,结合动力的优劣,无疑是大家选车最重要的考量标准。

当初92号油7块1毛多的时候,邻居妹妹买车的想法:再等等,说不定油价哪天就下来了呢?没多久,92号油已经破8,在问起性感的邻居妹妹什么时候提车时,姑娘眼里闪着泪花沉默不语,这妮子突然就难得一见的脸红了!不知道她脸红是生气还是害羞?

还别说,那样子还蛮好看的!

而国内的汽车品牌,用“百家争鸣”来形容,只有更贴切,没有之一,但是能同时拥有历史沉淀与家国情怀的国内车企,只有一家。

同时具有国内首家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其硬核技术位于世界前三,同时获得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这是哪家车企?

懂得的老司机都知道,一辆车的品质,最重要的无疑是发动机、变速箱和悬架系统,而能将这三者通过技术创新,放在一辆车上面,其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确保主被动安全情况下,以最低的油耗去提升我们的驾驶乐趣才是重点。

一直以来,在所有车主的眼里,手动会比自动车型经济,但深受堵车痛点困扰,遇到堵车,什么动力、驾驶快感,手动挡的一切优势都化作了乌有,这正是自动挡车型得到大范围普及的缘故,但这一现象在长安逸动PULS这里被彻底的颠覆。

对,长安逸动PULS不但拥有自主研发的蓝鲸发动机,及蓝鲸变速器及汽车业内应用最广泛的麦弗逊独立前后悬架,蓝鲸NE1.4TGDI自动尊贵、蓝鲸NE1.4TGDI自动旗舰车型综合油耗仅5.6,但同准系列的手动精英,手动豪华综合油耗5.7相比,还低0.1个油。

长安汽车的前身是上海洋炮局,李鸿章于1862年(清同治元年)12月,授命英国人马格里和中国官员刘佐禹在上海松江城外一所庙宇中创办,1865年至苏州迁往南京,成立金陵兵工厂。

1937年,“八·一三”上海事件爆发,金陵兵工厂被轰炸数次。为准备抗战,兵工厂西迁重庆,更名为兵工署第二十一兵工厂,是当时中国最大兵工企业,为抗战提供60%的武器弹药,包括弹药3000余吨,手榴弹三十万余发和各类枪械约五十万只。

正因为先辈的负重前行,才有了如今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的长安。

并在重庆、北京、河北、合肥、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伯明翰、美国底特律和德国慕尼黑建立“六国九地”各有侧重的全球协同研发格局。

长安汽车总部位于重庆,其旗下的逸动款车型自2012年3月上市以来,长安汽车逸动PLUS太给我们国产汽车长脸了,上市十年历经三次换代改款,总销量突破120万辆。

2013年听起朋友推荐,花哥入手人生中第一台车就是2013款逸动 1.6L 的手动豪华版 京V,当时也是朋友提同款车三个月过后,看中的是6.5的油耗和自吸气发动机舒适的驾乘感受,长安逸动在那时候居然就开始玩起了电动天窗。

不知不觉一路走来到现在,长安出品的这辆车已经陪伴咱差不多十个年头,总得感受是,换挡丝滑,车皮实耐操,发动机虽然是自吸气,但依旧能有一种源源不绝的动力,很难得遇到低车速与档位不匹配那种拖档的现象。

听车友圈讨论,长安逸动PULS又有大动作了?

原来逸动迎来上市十周年之际,为我们奉上精心打造的六款逸动PULS车型,其中我们手动爱好者的惊喜及自动挡追求车友的狂欢,应有尽有。同系列手动挡相比,自动挡两款顶配不仅动力更强,发动机扭矩的更大,重点是油耗更低,这不是逼着大家争相恐后去提他家车吗?

其中两款手动分别为1.6LGDI手动精英与1.6LGDI手动豪华车型,两款为1.6LGDI自动精英、1.6LGDI自动豪华车型,两款蓝鲸NE1.4TGDI自动尊贵、蓝鲸NE1.4TGDI自动旗舰车型,其实上述车型2021年三月便已经上市。#十全十美国民家轿#

蓝鲸NE1.4TGDI自动尊贵版简介

整车尺寸:4730 *1820*1505 mm ,轴距2700mm,前/后轮距1555/1566mm,锋刃式造型轮毂,205/60R16的双色轮;

车身颜色:安第斯灰、钛光银灰、耀动红、闪光冰晶白、闪光深海蓝、碧玺黑;

一、外观

动感十足的鲸星海”格栅,远近光一体式 LED 前大灯呼应贯穿式 LED 前位灯加上

“星瞳之眼”组合灯组,令前脸青春范儿扑面而来。车窗下沿高亮的装饰条,结合B 柱黑色钢琴漆与多棱的侧车身,加上镀铬双尾排气口,营造出一种前卫及妖娆的氛围。

在整备质量1340kg情况下综合油耗5.6;

这就是可豪横把油箱加满的逸动PLUS。

前后悬架采用液压圈梁式麦弗逊独立悬架及 后U -0FoГ ming 封闭式扭力梁悬后架,携 EPS 电子助力转向,通风盘式碟刹前制动,后轮盘式碟刹。

二、动力

动力方面,依旧是逸动惯用的前置前驱,搭载蓝鲸新一代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18kW/5500( kW / rpm );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16kW/5500( kW / rpm );

最大扭矩,260/1500~4000( N · m / rpm ) 变速器当然是长安自主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驾驶模式可以在 标准、经济,运动之间切换,可柔情似水,亦能动若脱兔。

三、内饰方面

环抱式的轻奢驾舱,中控台星夜钢琴式按键,活生生给你培养出一股艺术家的风骨,10.25英寸的彩色仪表,加上触手可及的液晶触摸中控屏,质感超好的阻尼式内开拉手,令人亢奋的赤焰红,掺杂一丝黑色点缀得恰到好处。

四、舒适体验

一键式防夹式电动天窗打开随时和大自然零接触,一键启动式自动感应尾门,出行更加惬意,主驾可控一键式四门电动车窗+ 电加热后视镜提升了雨天行车的安全感。

五、智慧科技

利用遥控钥匙无匙进入之外,还可远程启动,以及门锁、车窗的开闭;

蓝牙 WiF 手机轻松无线互联,手机上的音乐,导航定位文件可共享,即便是路盲也能巧妙地避开抓拍,第一时间去同初恋见面。语音交互功能,直接说想开空调啥的,小安机器人会竭诚为你服务。

循轨式智能辅助倒车影像简直就是女司机的专属福利,当去到陌生地方需要泊车时,系统会为你规划一条可一步到位的倒车路线,让你分分钟安全“就位”;

如果倒车过程有危险,或者障碍物及行人路过,倒车雷达会为你提供警示,守护着你每天都能平安地来去自如。

六、贴心安全

被动安全:HEEAB 高强度全护式吸能构架的车身,结合在遇到猛烈碰撞情形下能迅速弹出的前排双安全气囊,及前排双侧安全气囊,主副驾安全带未系提示,能最大限度降低对驾乘者的伤害。

主动安全:ABS 防抱死制动系统大家都懂,是避免车辆紧急制动对车轮的抱死,让车轮还可以保持转动;EBD 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负责两侧车轮摩擦力不同时,这时需要对两侧车轮进行区别制动。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转弯时,电脑通过两侧车轮的转速差来判断是否转向不足,如转向不足,电脑也会对内侧车轮实施制动力来帮助车身转向。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传感器负责采集车身状态的数据,以保证车身行驶状态能够尽量满足驾驶员的意图,在驾驶员没踩刹车的时,电脑发出指令替驾驶员向车轮的制动油管加压,对各个车轮单独施加精确的制动力,使车辆保持稳定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