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志俊自动档多少钱(08年志俊自动挡多少钱)

价钱的预算在2万以内的,入手一辆二手车,给推荐几个参考!2万以内确实比较难选,这个价格是需要很强的甄别能力的,这是最重要的条件。这个价格,若是年限近的车,表面又非常具有可靠性的,多数是值得怀疑的;最有可靠性的,被认可的,年限估计至少是在10年左右了,这就面临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了,什么时候可能就会不让你上路了。那针对朋友的需求,下面我就从我个人的视点回答一下这个的问题。

如果想要下手一款2万块以内的车型,其实在市面上还是有些可选性的,首先我个人认为在这个价钱上,最好开的车型就莫过于捷达了,以这个价位可以选购到车况还算能接受的 2010年的捷达伙伴,我这两年平时对这款车的接触还挺多的。结构上比较简单,配件上也算便宜,一般的新手的话买来练练手,代代步,上个班使用还是很适宜的。

还有差不多的一款,也是大众的,为09年的桑塔纳志俊,造型上稍稍有点像当年的桑塔纳2000,在当你那个时候也算是高档车呢。我老家是住在农村里的,有段时间十分羡慕给人家老板开桑塔纳2000的司机,真傻!不羡慕有车的老板,去羡慕司机,那时候真是没追求啊!哈哈。

这个价位还能买到13年的奥拓,多年曾经相当盛行的神车,我还看过有人在街上开着奥拓玩儿甩尾呢。相信很多40多岁的人们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很可能便是奥拓了。之前不了解车的时候,看到小品里说到奥拓,当时是想这应该是个豪车,都上电视小品了,也算时从那时候开始去想着了解车,去深入的了解,慢慢的喜欢上了!

再引荐两款韩系的车型,现代的雅绅特,等级比伊兰特略微低一个层次,当年的新车销售价格也就是在6万多块钱左右。空间上也算是不错,造型我感觉也算是挺时髦的。我这里的时髦是讲的同等价位上的车的外观,如果朋友你在看车的时候,拿着两万的预算,但对比的时候想的是10万左右的,这个就不对了。如果是这样的心态,是买不到合适的车的。

再来一款-起亚的锐欧,手动挡的车型,在当年新车的价格也便是5万多块钱,一台车开个10年一点问题都没有,驾驶感受方面,我觉得要比起亚的赛拉图要舒服的多呢。在外观上我个人感觉灭有赛拉图的要大气一点,有利也有弊吧!但像是坐着熟不舒服,外观还不好看的这都是个人的感觉,不用参考别人的想法;像是硬件配置什么的一定要参考的。

当然,法系的标志的207也是不错的选择,其实这些入门款的车型在二手车那里是真的不少见,口碑还是都可以直接问真实车主了(只要他不是大的事故车)。当然了选购二手车,我以为不管样式再怎么多,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车况,这个问题不管是在哪儿我都在强调。只要车况好的车辆才值得咱们购买,要不然别看是2多块钱,那也会受骗上当的。

还有一些法系粉丝喜欢的雪铁龙爱丽舍,也是不错的车型。为什么说车况好的车才能买,因为毕竟你要长时间使用,车辆是咱们的代步工具,要是三天两头的需要维修,那就不划算了不是。所以说你要懂车最好,不明白的话就找朋友帮你看看车况,或者找个第三方检测车的,花个几百块钱买个安心不是。

最后再引荐一下夏利这款车型,当年我家里就有一台夏利1万块买的,开了好多年也就仅仅简单的维修了一下而已,之后换车的的时候我都有点觉得不舍呢,哈哈。提示,了解车况前千万不要交定金,那都是骗人的套路,请谨记。二手车不管说的怎么还,肯定都会有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所以买的时候,一定要去测评,最好再预估一下入手后,需要维修的价格,看看适不适合入手,不要入坑哦!